橙縣染疫住院數下降 自然免疫力有貢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週一(9月6日),加州橙縣中共病毒住院人數再度下降,來到478人,比一週前減少100多人。有醫界人士認為,這個現象部分源於人體的自然免疫力。來看報導。

近期,加州橙縣中共病毒住院人數,持續下降。週一(9月6日),根據加州報告的數據,住院數又減少了10例至478人。然而,超過一週前,橙縣收治的染疫住院者,將近600人。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普羅維登斯教會醫院(Providence Mission Hospital)急診科副主任吉姆.基尼(Jim Keany)表示,患者入院的速度已經明顯放緩。在今年夏季高峰期開始時,醫院曾湧入大量患者。當時約有60名患者處於險境,但現在已經降到30多人。

他認為是疫苗和自然免疫力,減緩了夏季的疫情蔓延。同時他提到《美國醫學會雜誌》,在上週發表的一項關於美國和肯尼亞捐血者的研究,表明了自然感染和疫苗,促成了免疫力的提高。

不過,橙縣週一(6日),的重症監護室患者增加了2人,從126人上升到128人。根據橙縣衛生保健機構(OCHCA),截至上週五,橙縣有19.9%的閒置ICU床位和66%的閒置呼吸機。

OCHCA上週四的報告指出,橙縣目前有將近202萬名居民接種了疫苗。人口中約有45.6萬名居民為11歲以下的兒童,無法接種疫苗,總計約有72.5萬名居民,還沒有接種疫苗。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