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展 全电动奔驰和宝马闪亮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接着我们去德国车展,看一看奔驰宝马各自推出的电动概念车长什么样。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奔驰推出了全新的EQE 350电动车。它是奔驰推出的第二款基于EVA电动车专用平台而打造的产品,预计将在2022年量产。

EQE 350拥有一体式拱形设计。在动力方面,最大输出功率为288马力,一次充电续航可达660公里。这也是它的最大卖点之一。

此前,有外界批评德国汽车公司进入电动车市场太慢,以至于让特斯拉等品牌抢占大量市场份额。不过,奔驰负责人奥拉·凯莱努斯表示,现在入场的时机刚刚好。

奔驰负责人奥拉·凯莱努斯 :“仅仅在今年,梅赛德斯推出了四款全电动汽车。还有更多的要推出。所以,来看看我们在慕尼黑(车展)所拥有的这些超棒的产品。”

而另一家德国著名品牌宝马,也不落人后,展示全新紧凑型电动概念车i Vision Circular。宝马介绍,这款车的设计采用了100%可回收材料,甚至包括电池组。

这款车在外形上看上去相当有“未来感”。不过短期内不会投入生产,或许我们可以在2040年才能在市场上看到类似的车型。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