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展 全電動奔馳和寶馬閃亮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接著我們去德國車展,看一看奔馳寶馬各自推出的電動概念車長什麼樣。

在2021慕尼黑車展上,奔馳推出了全新的EQE 350電動車。它是奔馳推出的第二款基於EVA電動車專用平台而打造的產品,預計將在2022年量產。

EQE 350擁有一體式拱形設計。在動力方面,最大輸出功率為288馬力,一次充電續航可達660公里。這也是它的最大賣點之一。

此前,有外界批評德國汽車公司進入電動車市場太慢,以至於讓特斯拉等品牌搶占大量市場份額。不過,奔馳負責人奧拉·凱萊努斯表示,現在入場的時機剛剛好。

奔馳負責人奧拉·凱萊努斯 :「僅僅在今年,梅賽德斯推出了四款全電動汽車。還有更多的要推出。所以,來看看我們在慕尼黑(車展)所擁有的這些超棒的產品。」

而另一家德國著名品牌寶馬,也不落人後,展示全新緊湊型電動概念車i Vision Circular。寶馬介紹,這款車的設計採用了100%可回收材料,甚至包括電池組。

這款車在外形上看上去相當有「未來感」。不過短期內不會投入生產,或許我們可以在2040年才能在市場上看到類似的車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