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高通为雷诺电动车提供芯片 三星将公布在美新厂选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高通公司周一表示,将为新款雷诺电动汽车的数字仪表盘提供关键计算芯片。高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提供商,该公司已涉足汽车领域,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提供芯片,今年与通用汽车达成供货协议。

2、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三星在美国第二座芯片厂将落户德州泰勒市,预计投资规模超过170亿美元,有望创造1800个就业机会。新厂将生产高阶芯片。三星希望借此缩小与芯片代工龙头台积电的差距。

3、中国恒大集团相关债券持续下跌,大陆两支公司债周一遭交易所临停,最大跌幅超过35%。目前恒大资产处置没有进展,恒大地产又被中诚信国际降低评级,使危机加剧。市场认为,只有恒大资产处置能取得进展或引入战略投资,才能挽回信心。

4、瑞安航空周一表示,由于在定价上存在分歧,公司已结束与波音就采购新飞机的谈判。瑞安航空是波音737Max最大的欧洲客户,目前已确定了210架Max8机型的订单。此次终止的谈判是关于Max10的大订单。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