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奖毁了我” 英女赢2700万英镑8年后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很多人梦想买彩券中大奖,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但是英国北爱尔兰一名女子买彩券中了头奖之后,生活却越来越不快乐,直呼头奖毁了她的生活,她就像活在地狱里一样,近日更被发现陈尸家中,死因待查。

现年56岁女子拉芙蕾(Margaret Loughrey)原本生活困顿,一直靠失业救济金过日子。没有想到,她在2013年11月中了“百万欧元彩券”(Euro Millions)的5个号码和2个幸运星,共计赢得近2700万英镑奖金,这是当时北爱尔兰史上最高的头奖金额。(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一夜致富后,拉芙蕾开始着手投资,开了三家公司、投资房地产、酒吧、休闲中心,还一度名列爱尔兰富豪榜。她还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捐款给慈善团体、协助改善当地社区设施等,也因此成了当地的知名人物。

拉芙蕾中奖时曾誓言,要将她的好运气散播出去。她表示,拥有2700万却感到孤独是毫无意义的,这不能使她快乐,要让其他人也快乐,她才感到开心。

但是现实生活并非如拉芙蕾所愿,不顺遂的事件接踵而来,她购买的磨坊发生火灾、还爆出酒后殴打司机、在飞机上与机长发生纠纷动手打人、嘲笑员工的信仰等等丑闻,她为此被罚150小时社区服务、高额赔偿金,留下不少前科纪录。

拉芙蕾的千万富豪日子越过越不开心,她在2019年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中头奖后捐赠了不少钱,也赔了多钱,当时手上只剩下500多万英镑,还成为了小偷锁定的目标。

她坦言,非常后悔中了头奖,她以前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中头奖摧毁了她的生活,自己就像活在地狱里一样,“如果有地狱的话,我早就在里面了。情况就是这么糟糕。”

令人不胜唏嘘的是,她于本月2日被发现陈尸在自己家中,警方表示,现场无他杀迹象,死因仍待调查厘清。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