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15人买卖假疫苗卡 被纽约检察官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15人买卖假疫苗卡 被纽约检察官起诉

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宣布,起诉15名买卖假疫苗卡的嫌犯。

官员表示,31岁的克里福德(Jasmine Clifford)在社交媒体上出售了250张假疫苗卡,并和一名27岁的同伙一起把最少10人的信息,欺诈性的填写到纽约州的免疫数据库中。其余被起诉的13人都购买了假疫苗卡,他们全部都是医院或养老院的工作人员。

七成民众认为疫情更重 CDC吁推迟旅行

美国目前平均每天都有16万人确诊,民调显示,68%的美国民众认为疫情越来越严重,七月份时只有45%。

本周末就是美国劳工节长周末,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呼吁,没打疫苗的人推迟旅行计划,而打了疫苗的人出行也要自负风险。

纽约州长:不强制学校员工接种疫苗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表示,纽约州将不会强制学校员工接种疫苗,不过要求没有接种者,每周做病毒检测。不过,纽约市政府已经在8月底宣布,要求全市近15万公立学校教师和职工必须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