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网友曝遭警方带走 按倒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湖南张家界网友张建平曾在网上声明,坚决抵制地方领导干部强制打疫苗。(8月)31号约上午9点,张建平在家带孙子,突然来了很多警察,带头的人自称张所长。

湖南张家界网友 张建平:“来了一大帮派出所的,叫张所长的说我们张家界强制打疫苗,人人都要打,我说我坚决不打。卫健委和中央很多部门都是强调自愿,同意知情的情况下可以打,我说我对这个疫苗,我又不知道它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我也不知道他的危害,我为什么要打?我不了解,我不同意。”

当时张建平把手上抱的孙子交给邻居照顾,将现场录像发到微信群后,便被抓进派出所,警察继续恐吓、威胁他。

湖南张家界网友 张建平:“派出所的下令:把他给我抓起来,扭打之中,有几个派出所的把我的手机扔在地下去了,踩坏了,就把我抓上警车,弄到派出所。所长就跟我说不打是不行的,我坚决不同意。他说,你你应该有神经病,马上把你拉到神经医院检查,给你强制隔离。”

张建平表示,警方叫来很多邻居说服他打疫苗,期间,他拍摄的录像被删除,微信号被登入,不知道是谁发了他打疫苗的信息。

湖南张家界网友 张建平:“叫了我很多的邻居过来说如何如何好,后来一直僵持到下午四五点钟,派出所的人就把我抓上车,我拼命的挣扎,把我强制拉过去打疫苗。后排上坐了几个人了,把我控制了。到医院之后,我不下车,他们叫医生就这样按着我打了。昨天晚上头有点痛、有点晕跟肿胀。”

张家界市之前因中共病毒疫情,在7月30号封城,8月27号解封,学校将要开学。张建平透露,当地学校规定学生的父母和爷爷、奶奶都要打疫苗。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