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網友曝遭警方帶走 按倒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湖南張家界網友張建平曾在網上聲明,堅決抵制地方領導幹部強制打疫苗。(8月)31號約上午9點,張建平在家帶孫子,突然來了很多警察,帶頭的人自稱張所長。

湖南張家界網友 張建平:「來了一大幫派出所的,叫張所長的說我們張家界強制打疫苗,人人都要打,我說我堅決不打。衛健委和中央很多部門都是強調自願,同意知情的情況下可以打,我說我對這個疫苗,我又不知道它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我也不知道他的危害,我為什麼要打?我不了解,我不同意。」

當時張建平把手上抱的孫子交給鄰居照顧,將現場錄像發到微信群後,便被抓進派出所,警察繼續恐嚇、威脅他。

湖南張家界網友 張建平:「派出所的下令:把他給我抓起來,扭打之中,有幾個派出所的把我的手機扔在地下去了,踩壞了,就把我抓上警車,弄到派出所。所長就跟我說不打是不行的,我堅決不同意。他說,你你應該有神經病,馬上把你拉到神經醫院檢查,給你強制隔離。」

張建平表示,警方叫來很多鄰居說服他打疫苗,期間,他拍攝的錄像被刪除,微信號被登入,不知道是誰發了他打疫苗的信息。

湖南張家界網友 張建平:「叫了我很多的鄰居過來說如何如何好,後來一直僵持到下午四五點鐘,派出所的人就把我抓上車,我拼命的掙扎,把我強制拉過去打疫苗。後排上坐了幾個人了,把我控制了。到醫院之後,我不下車,他們叫醫生就這樣按著我打了。昨天晚上頭有點痛、有點暈跟腫脹。」

張家界市之前因中共病毒疫情,在7月30號封城,8月27號解封,學校將要開學。張建平透露,當地學校規定學生的父母和爺爺、奶奶都要打疫苗。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