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具更强传染力 变种病毒C.1.2入侵7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今日点击】(4173_2)

提示
南非出现新冠变异程度最大毒株“C.1.2”入侵7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南非出现了最大魔头超级变种病毒,在英国、印度跟南非的变种病毒基础上,出现的全新的变种。它承认早在五月份就已经有了,而这次报导是来自于以色列的耶路撒冷日报。以色列是最大的标志,从昨天开始12岁以上必须打第三针,我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得一个礼拜打一针了,你不用吃饭了,你只靠打针。那你为什么要打针?因为你活着,你活着干嘛?为了打针,你打针为了什么?活着。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法国总统坦承不能保证救出所有受困阿富汗的人员,不能保证救出所有受困的阿富汗的人员。我们跟塔利班签订的协议,保证所有人,在后面的时间里,你都可以离开阿富汗。你说哪个是真的?你们这些菁英可以这么去,随便对人的生命来下结论吗?英国上千人被困在阿富汗,这爷们,海军陆战队的,在阿富汗救了173只猫跟狗,包了架私人飞机回来了,回英国了。英国国防部答应,英国的绅士。因为没有飞机,因为撤离时间的限定,上千的阿富汗人,帮助过英国的阿富汗人,给扔在了阿富汗。新西兰在遭到袭击之后,停止了所有救援,38个在新西兰使馆工作的人,都在机场等着,签证什么都有了,飞机不来了。今天的菁英,今天的文明,西方文明啊,大家看到这故事。

你说涛哥你在声讨他们?不是。你要知道为什么未来在东方,西方文明必须衰败,他活该自己干的。他死了,人老了都得死,他是一样,但菁英不承认对不对。他要打着文明的旗帜,说为什么飞机不来了?我要保护我们的,保证我们的士兵的安全。士兵是打仗的,当他成为士兵的时候就是把生命交出去。海军陆战队的儿子死了,母亲骂拜登,你是一个愚蠢的垃圾。其实这事太,这件事情发生在,今天是30日,这件事情是发生在28日,这个母亲就非常的愤怒。他的儿子二月份结婚,今年二月份结的婚。他儿子第一次上战场20岁,不到21岁,20岁零半年,那他已经结婚了,他的妻子怀孕大概都快生了,这是他第一次出战场去执行任务。

我们看到的故事是美国派去了第82空降师,所以可能是隶属那个空降师。所以她讲说在等着儿子从阿富汗回来,执行这次任务完回来之后,回家度假,孩子要生了。结果星期五的早晨四点钟,两个海军陆战队的军官敲他们家门,说他儿子死了,你说这妈能有多大?所以做母亲的,第二天上午大概是,就上了电视台,是一个专访的电台,其实不是电视台,是专访的电台,就痛骂拜登。在痛骂拜登的时候,她当时是那么说的:最开始,我想告诉那些所有在选举中作弊的民主党人,你们杀了我的儿子,所有投票给拜登的人,你们杀了我的儿子,如果川普他绝不会这样。你可以骂她是种族歧视,她的儿媳妇是个黑人。这是今天败落的美国,美国的精神没有了,只剩下利益了。这是我在节目中通常跟大家说的,就是块臭肉、烂肉,用了修饰的文化的词汇,去形容自己的肉有多么的不一样。

东京今天增加了1900多人,整个过程超过了一个月,终于单日确诊2千以下。你听这新闻是什么,对吧,东京就是人间地狱,超过一个月,那简直就完了,那地方不能去啊。全球死亡百分比,全日本还保持在123个。你这两个新闻放在一起的话,你能想像出来吗?按照第一个中国新闻,那日本遍地都是尸体了;那你按照这个概念,真正的统计数字,什么事都没有。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新闻,这是菁英的一切,这是今天菁英的一切。大多数人看不到任何事情的真相,看不到的。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第三下是疫苗,你知道国际社会当中,今天给疫苗出的名对不对,第一针叫疫苗。

南非出现新冠变异程度最大毒株“C.1.2”入侵7国

我们这个时候,去年的这个时候,大家说只要有疫苗了,一切都解决了。美国的政府、任何西方文明的社会、任何的专家学者、WHO,所有场面的人都是这么说的。如果你说疫苗已经估计不管用的话,那YouTube、推特、Facebook,全给你封杀,疫苗绝对管用。所以在去年这个时候,一直延续到12月初,英国人急了,打第一针,12月7日。那人犹太人更厉害,我花双倍的价钱,我们一共有900多万人,我全买了,以色列人干的,对不对。好啰,到了现在,第一针叫疫苗,第二针叫什么?它不叫疫苗了,它叫完全注射。你听了,不就打二针吗,它叫完全注射,就是说你安全了,对不对。所以一开始标准叫打疫苗跟不打疫苗,后来叫完全注射,它不管用,打第三针。

昨天以色列已经下命令,12岁以上都必须打第3针。你知道第三针叫什么?推进器,这是今天的科学家。打了第3针,以色列是标志啰,美国人到9月15日要打第3针,然后福奇又说了,福奇也是昨天说的,每隔5个月就得打一针。你说今天的人是什么?你说人是什么?你说这东西叫疫苗吗?我们小时候都打过天花对不对,打一针就完事了对不对,它现在每针的名字都不一样,你能骂他是混蛋吗?你不能。你骂它混蛋,人说了,你这个人说话太不好听,你看人家多绅士,你看你,穿个西服一点不绅士。它第一针叫疫苗,第二针叫完全注射,第三针叫堆进器,后面叫每5个月都得打一针。

然后再往后,超级大魔王出现,南非出现了最大的病毒,叫C.1.2,入侵7国。它基本上这个东西呢,我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报,但是呢,报的原始文章来自于以色列的耶路撒冷日报。它大概的说的意思就是,它来自于南非,最早出现的时间5月底,比Delta,就是印度变种病毒晚了1个半月。而它聚集了,它聚集了印度变种病毒、南非变种病毒、英国变种病毒的所有特征,它可以非常的蔑视现在的所有疫苗。那这个说法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最大的变种,而它已经在南非、印度、中国,还有瑞士、美国,应该是在非洲、欧洲、亚洲、北美,都已经竞相出现,7个国家。但它还在潜伏中,它以每个星期1%的速度在递增,就是加倍递增。它说这个递增速度呢,比当初的印度变种病毒要快。而它最大的特点,摧毁现在所有疫苗。

它还没出来呢,你家的疫苗已经变成了每5个月就得打一针了,等再过后,每3个月打一针,你知道一个月它的疫苗公司能挣40亿呀。我觉得人活着怎么那么荒谬啊,你现在连小白鼠都不如,你连小白鼠都不如。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