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美推法案保护国土与基建 阻中共扩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中共海外扩张的野心引起美国警觉。德州日前通过立法,阻挡一起具有中共军队色彩的企业家,买下美军基地旁13 万英亩土地的投资案。来听听海曼资本管理公司创办人凯尔•巴斯的介绍。

美国参、众两院正在推动相关法案,旨在阻止中共在内的敌对政权得到美国的土地或房地产。

德州通过的《孤星基础设施保护法案》),已于六月十八日生效。法案规定,禁止中国、俄罗斯、伊朗、朝鲜等特定国家的公司涉入德州的关键基础设施。

曾在德州参议院作证的海曼资本管理公司创办人凯尔•巴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介绍作证时提出的中国商人的德州投资案。

这名商人叫孙广信,是中共退役军官,现任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其在美国的子公司在德州的美墨边境、重要的美军空军基地旁,买下13万英亩土地,打算兴建蓝山风力发电场。但那里的风力并不大。

海曼资本管理公司创办人暨负责人凯尔•巴斯:“我调查后发现,如果从一到十来打分,这个在美国与南德州区域的风力资产价值,大约是两分到三分之间。如果我和你要投资,购买大型风力涡轮机的话,我们绝不会在这个地方建风电场。”

蓝山风电场完工后,就能连结德州电网,这将提供中共接触和攻击美国电网的机会。

海曼资本管理公司创办人暨负责人凯尔•巴斯:“不论是中共将军、朝鲜将军、伊朗将军,还是俄罗斯将军,都应被阻止在我们最繁忙的空军训练基地附近购买地产,并直接接入我们的电网。”

巴斯说,蓝山风电场还扩建了一条估计有一万英尺长的飞机跑道,很像中共在南中国海岛屿上修建的跑道,当时中共声称永远不会用于军事,但后来却以此部署了导弹和战机。巴斯认为这值得警惕。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