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访民马永田 拦截中共访美车队(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移民到美国的中国访民马永田,因二十多年前自己的企业被强制拆迁,成为访民,去北京无数次遭到截访、关押。逃亡美国后,想不到上访之路也延续到海外。她曾拦截中共高层,包括习近平来美访问的车队,引发国际关注。来听听她的故事。

马永田到了美国,终于可以自由发声了。她到纽约的中领馆、华府的中国大使馆,递材料、喊冤,甚至绝食抗议到连走路都走不动。可结果和国内一样,没人理她。

最后,她被逼无奈,想到了截车。

移民美国的大陆访民马永田:“所以说这个中间就谁来了呢,那个女的叫刘延东。这是访民,也是我第一次截车。急了。刘延东、张高丽、张德江、汪洋。反正从2014年开始,谁来我截谁。”

马永田说,她守住一个底线,就是在美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利用一切机会,向来访的中共当局领导人喊冤、申诉。

“你开发商、政府,你抢我的东西了,那你还给我,我要我自己的东西,我没要你共产党的东西,我是要我自己的财产。”

2015年9月25日,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马永田截了习近平的车,引起广泛关注。

马永田:“我当时就一个人嘛,就截了他一个车队嘛。截了一个车队当时就我被捕。我被捕之后,我在警车上的时候,习近平派人下来,说怎么回事啊?说什么原因?就开始收材料。至少有人跟你交流了,搭理你这个茬儿了,那我们这帮访民抱着很大希望。回过头了,我的希望破灭了,逐步逐步我的希望就破灭了。”

了解了马永田的冤情和上访经历后,美国警察很快释放了她。可是,她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我们是纳税人,我们这个党用我们这些纳税人的钱,欺负着我们,折磨着我们,我真的无语啊,这是一种恶性循环。”

她逐渐认识到,各级官员之所以不解决问题,是为了每年数目可观的维稳费。

“他拿你,就是你是一棵摇钱树,你在这头搞事,他在那头拿维稳经费。我在美国我也没逃脱这个厄运。我们还是他们腐败的一个经济链条。”

到了2016年,马永田的丈夫和儿子已经拿到来美国的签证,在买机票要动身的时候,长春市公安局却把他们的护照作废,不让他们出国。

“就因为找我这一媳妇,回过头来他就得受牵连,我的孩子没有任何不法的行为。”

万般无奈,2017年,马永田在佛州海湖庄园,再次拦截习近平的车队。

“我绝不放弃我们一家人团聚。”

来美国七年,马永田认识了一些和她一样,背井离乡、躲避中共迫害来美国的大陆访民。他们经常一起到中领馆抗议、到联合国喊冤。但想不到的是,中共国安特务很快渗透进来。

“我现在就恐惧到什么程度,我觉得人类社会,就这个社会搞政治的是残忍的。”

“因为我来到美国我更恐惧了,包括我们访民堆儿里,让我猜测就有那么几伙人呢,对不对,在这位国安工作,掺和到我们当中,你包括有些圈子里边那些人,到我这儿来跟我俩套近乎,然后说这个说那个,好多的问题。”

时间一年一年过去,马永田对亲人的思念也越来越多。她甚至说,宁可不再要那些本来属于自己的拆迁费了,只要能和丈夫、儿子在一起,就满足了。

“我一在这边动,那边你就给我家人施压,我在这边怎么怎么样,甚至于你们怀疑我什么什么,你都可以给我家人施压,为什么呀?”

谁天生就是访民?谁愿意去做访民呢?马永田渴望早日结束惶恐不安的访民生活,全家团聚,在美国过上正常人的日子。

“我绝不放弃我们一家人团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