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人员证实:上边已定下处死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法轮功学员周彩霞,于二零零三年被劫持到内蒙古保安沼监狱。几日后被监狱长周建华毒打致死。赤峰市“610”人员证实:“周彩霞想活也不让她活了”,并暗示“上边已经定下了处死她”。在胡忠任职自治区政法委书记的3年里,至少有2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迫害致残、致疯。胡忠罪责难逃。

明慧网报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晚,监狱长周建华来到监舍,亲自动手对周彩霞严刑拷打,先令犯人拿擦地抹布将周彩霞的嘴堵上,然后,周建华拿起鞋子,疯了似的用鞋底抽打周彩霞的脸部、嘴部二十多下,鲜血四溅,直到见周彩霞已不能正常呼吸了才停手,恶狠狠的问:“还信不信,还炼不炼?”周彩霞说:“信!炼!”警察周建华暴跳如雷,下令将周彩霞连踹带打拖拽出去,吊铐在篮球架上,铐住双手,双脚离地。凌晨四点,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篮球架上。

周建华极力掩盖其犯罪事实,威胁陈斯琴等人不许声张,然后上报材料说周彩霞突发急病死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积极追随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造成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多人被强迫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无数家庭受到株连。

以下收集的是胡忠任职期间部分重点迫害案例,仅为冰山一角:

于秀兰,女,时年60多岁,于二零零二年四月二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保安沼劳改大队,警察周建华将于秀兰长期关在禁闭室里上酷刑,四肢大叉开,用铐子长期铐住,大小便也不松铐,饿了让犯人往嘴里塞几勺饭,还把她关在铁笼子里。警察声称:有规定,不“转化”死也不放。劳改队头目也亲口声称:“不转化死了也不能放人,死了算正常死亡”。于秀兰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于秀兰死后,警察周建华为掩盖其犯罪行为,谎称于秀兰是病死的。而目击者说:“那可真是活活折磨死的。”

王恒友,男,时年47岁,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被绑架到大雁北河拘留所。海雁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董杰、于和对他大打出手,抓住王恒友的头发没命的往水泥墙壁上撞击他的头部,王恒友疼得有些窒息,昏眩的几乎要倒下。两个警察又用穿着皮鞋的脚往王恒友的小便处猛踢,王恒友被打得死去活来,昏厥在地。二零零二年九月二日,王恒友又被转押到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在那里遭到了非人的折磨,生命垂危。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五日,王恒友被接回家时,骨瘦如柴,奄奄一息,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四日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郑兰凤,于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被绑架,被酷刑、大字型铐在死人床上。郑兰凤发高烧,晚上监号里有人大喊狱警,说郑兰凤已高烧的不行了,赶快送医院抢救吧,可恶警置之不理。二月二十八日下半夜,郑兰凤被迫害致死,死时还在大字型的铐着,身上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有被严重殴打的伤痕,嘴大张着,眼睛瞪着,面部表情极其痛苦。

原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书记胡忠,现任中国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任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亚太)永远荣誉主席,胡忠在任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个人简历:
胡忠,男,汉族,1944年3月生,山西应县人。
1997年3月至2001年1二月,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 包头市委书记;
2001年12月至2005年1月,任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员会书记。

二零二一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胡忠就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之列。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内蒙古原政法委书记胡忠的罪恶簿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