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苏州独居老人周金丹房屋遭强拆

苏州76岁的独居老人周金丹,从7月份开始遭一群不明身份人员逼迁。8月12号,她住的房间玻璃窗被气枪击穿,但多次报警,警察都不管。8月24号,政府官员带着100多人的强拆队伍,将她的房屋夷为平地。

疫苗受害宝宝遭驱离学校 家长投诉无门

13岁的杭州毒疫苗受害宝宝李允志,去年进入特殊学校就读,今年7月,杭州上城区政法委书记王文硕,却在会议上公开要求李允志离开学校、并声称要将他们全家赶出杭州。李允志的母亲杨文娟为此逐级上访,但都被推诿。

卢廷阁起诉石家庄律协 要求退费

大陆律师都被强行要求加入律师协会,并被强行收取会员费。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今年的收费高达每人1200元、每个律所10000元,当地律师卢廷阁认为收费无法律依据、也无标准,要求退费。8月24号,他向石家庄新华法院递交诉状,起诉律师协会。

成都秋雨教会十多人被传唤 2人遭行拘

8月22号,成都基督教秋雨圣约教会教徒在聚会时,遭到十多名警察和宗教局人员上门查处,十多名教徒以及他们的孩子被带到派出所传唤,2名教徒被处行政拘留14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