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8月5日打的疫苗,8月9日人就走了”

最近一段时期来,大陆因变相强制接种新冠疫苗导致接种者出现不良反应,甚至重病、死亡的消息不断在网上爆出。下面就是一起不久前发生在河南省郸城县的事例。

65岁的的刘老汉接种新冠疫苗几天后死亡,爆料的是他的儿子,一位媒体人。

刘老汉的儿子回忆说,8月9日早上5点多,65岁的父亲刚起床,担心下雨刚把院里的衣服收进来,突然说头疼,还没送到医院心脏已停止跳动,没有抢救过来。

突然的变故令全家人不敢相信也无法接受。料理完父亲的后事,从妈妈以及乡亲们的嘴里偶然听到关于父亲生前被接种疫苗的讲述。身为媒体人的他顿时警觉了,于是详细了解了事情经过。

母亲告诉他,8月4日,村干部通知让打疫苗,说是专门给老年人和特殊群体打的新冠疫苗。现在可以打了,我和你爸爸没去。因为今年5月份就通知一次了,到地方,他们让我们都填好《郸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然后我说我们有脑梗心血管疾病,能不能打, 然后他们说咋不早说,这种病不能打。让回家了。(父亲去世第二天在父亲的遗物里,找到了当时填写的郸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上面日期是2021年5月17日)。

没想到的是到8月5日,家里来了一群人,来给我们做工作,说你们的孩子都在外地工作,不打疫苗不让出去了,去不成孩子家了。人家都打了都没事。我们也不懂,最后被这群人软磨硬泡的用他们的车接走了。

到地方,他们拿个准备好的《郸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让签字,里面“否”字后面画的对号是他们工作人员提前画好的,然后也没做任何身体检查和询问就直接打了。接种完后观察半个小时就让回家了。

母亲还说回家后的两天里父亲的睡眠就不如从前,状态一直不佳。

8月5日打的疫苗,8月9日好好的人突然就走了。虽然不知道之间有没有关系,但让我想不通的是早在五月份相关部门已经知道父亲有脑梗、高血压等慢性病,且有家族史,接种同意书上也有明确禁忌事项,里面包含了父亲的这些病,上次没让打,这次为何还要拉去接种?

刘老汉的儿子还说,前几天我们郸城县汲冢镇隔壁一个乡镇卫生院的医生朋友给我说,他们卫生院,打疫苗死一个,还有个瘫痪了。这个需要对身体全面检查,和询问接种,患病情况,家族史,病史等。

刚才老家二哥给我打电话,说我爸去世,他朋友才听说,去我家看看。他岳父也是一样的症状,头天打了第一剂,第二天出的事,没有抢救过来,难道太耦合?生前都是好好的,身体不错!

刘老汉的突然离世,给全家人造成了巨大的悲痛。

他儿子含泪写道:

“父亲您走了,没有和我说上一句话就永远走了。

曾经温暖的院落,再也没有您的身影,往后长长的岁月,再也听不到您的笑声。

为了孙子孙女能吃上放心的鸭蛋,您在农村老家养了七只土鸭子,头天下午还骑车去村北头的田地里捉虫子喂鸭,村里邻居的风扇坏了还等着您去帮忙修……

希望我父亲的遭遇是最后一个。”

目前,这篇帖子已被删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