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外送平台 华人超市抢疫情商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自去年疫情爆发后,加州各行业受到防疫令的影响,生意已经不如往常。不过在南加州一间连锁华人超市,靠着自家外送服务平台,也闯出一片天。来看报导。

遍布美国东西部的华人超市香港好运来”,在创业之初,就考虑到了网络与实体店面结合的经营方式。因此超市的外送平台,在疫情期间,因为购物便捷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香港好运来”超市线上部门负责人之一 Joy:“我们线上部门已经成立了两年,我们最远的配送范围,最远一直到拉斯维加斯,然后往南一直到圣地亚哥,洛杉矶同样也包括大概一百多个城市。”

网络平台其中一位负责人Joy表示,顾客在平台下单后,隔天就会有相关配送人员统一配送,并且没有配送费和服务费。

“香港好运来”超市线上部门负责人之一 Joy:“我们所有的拣货人员和分货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的管控,口罩、手套、还有消毒,每天都会做到。所以在菜品的品质方面,和在健康卫生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会配送到家,让客人避免了过多的室外接触。”

他还介绍,因为能够帮助节省购物时间,许多网上消费者都是上班族或学生群体。

在生鲜蔬果类食品的配送方面,超市业者也具备一套保鲜配备。

“香港好运来”超市线上部门负责人之一 Joy:“我们的肉啊、冻肉啊,或者是一些需要保鲜冷藏的东西,我们都会放在这样的保温袋里,会配一块干冰。”“像这样的保存方式,基本上在现在的天气,一天之内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此外,如果顾客收到了不新鲜的食材,超市也欢迎顾客即时反馈,并会进行退款赔偿等处理。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