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月人均支出大增 女股神清仓中概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MassMutual数据显示,疫情封锁解除后,美国月人均消费比去年封锁期间增加了765美元,其中餐馆用餐和旅游度假的支出增加最多。不过,目前流行的中共病毒Delta变种可能威胁到未来的消费支出。

女股神之称的方舟投资管理创始人凯西·伍德对媒体表示,她已经出售了所有中概股。伍德认为,中国目前似乎正处于倒退状态,中国的投资市场将长期保持低迷。

美国研究机构集邦科技研究发现,制造业因为疫情影响加速向智能化转型,将2021年全球智能化制造市场规模推高到3,050亿美元,到2025年将达到4,500亿美元。低成本高效率的智能化微型工厂将受到青睐。

英国政府表示,英国和印度之间的贸易协定谈判,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启。2019年,英印双边贸易总额为230亿英镑,英印贸易协定是英国脱欧后的重要经济目标。英国政府还在考虑,是否先签订英印临时贸易协定。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