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室外大型活动 洛县民众必须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周二(17日),洛杉矶县宣布一项新命令,要求参加室外大型活动的民众,不论是否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将必须配戴口罩。来看报导。

根据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于周一(16日)发布的一项命令,从本周四(19日)晚间11点59分起,参加大型室外活动的民众,无论是否接种中共病毒疫苗,都必须配戴口罩

这项命令还指出,民众除了进食和喝水,其余时间都必须戴着口罩,并且,在进食或喝水结束后,必须马上戴上口罩。

事实上,洛县在上个月发布的口罩令,已经规定民众在进入多数公共室内场所时,必须配戴口罩,包括参加5千人以上的大型室内活动,或进入酒吧、餐馆和健身房等室内场所。但当时豁免了大型室外活动。

针对大型室外活动的定义,只要是在同一个地点聚集超过一万人的聚会,都属于大型室外活动,包括体育赛事、马拉松、嘉年华、音乐会和车展等。

此外,本次的命令中,洛县也要求活动主办方必须负责确保顾客遵守口罩规定。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