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室外大型活動 洛縣民眾必須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週二(17日),洛杉磯縣宣布一項新命令,要求參加室外大型活動的民眾,不論是否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將必須配戴口罩。來看報導。

根據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於週一(16日)發布的一項命令,從本週四(19日)晚間11點59分起,參加大型室外活動的民眾,無論是否接種中共病毒疫苗,都必須配戴口罩

這項命令還指出,民眾除了進食和喝水,其餘時間都必須戴著口罩,並且,在進食或喝水結束後,必須馬上戴上口罩。

事實上,洛縣在上個月發布的口罩令,已經規定民眾在進入多數公共室內場所時,必須配戴口罩,包括參加5千人以上的大型室內活動,或進入酒吧、餐館和健身房等室內場所。但當時豁免了大型室外活動。

針對大型室外活動的定義,只要是在同一個地點聚集超過一萬人的聚會,都屬於大型室外活動,包括體育賽事、馬拉松、嘉年華、音樂會和車展等。

此外,本次的命令中,洛縣也要求活動主辦方必須負責確保顧客遵守口罩規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