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监视居住一年多 黑龙江常秀华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黑龙江省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常秀华女士,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晓林监视居住,长达一年零四个月,导致病情恶化,常秀华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含冤离世,时年仅53岁。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常秀华去早市买东西,突然被绑架,劫持到桦南县公安局地下室,常秀华问劫持的人叫什么名字,那人说,“我姓李,你们都知道我。”后来才知道他就是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晓林。

常秀华被他们强制坐在铁椅上戴上手铐,非法审讯。

李晓林又带领六、七个警察,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衣的,给常秀华戴着手铐去她家抄家,后来把车库门打开,把私人物品全部掠走。

次日又把常秀华带到佳木斯看守所图谋拘留。因当时疫情期间,他们给一个“监视居住决定书”,并告知在家监视居住六个月,且在常秀华家室内放一个监控器,在国保大队长李晓林的手机中随时监控。

常秀华被监视居住半年到期,国保大队长李晓林又告知常秀华,从即日起“取保候审”一年,迫使交5000元保证金。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桦南县国保大队长李晓林等四人,再次到常秀华家骚扰,将常秀华送佳木斯看守所。

因常秀华出现咳嗽、乳腺变紫黑脓肿状态,佳木斯看守所拒收。李晓林给一张“取保候审决定书”。

常秀华从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至十二月十日,被限制、监视居住长达270多天。常秀华曾向桦南县政法委、县妇联、还有十多个社区邮寄了本人被迫害、及法轮功遭中共诬陷、诽谤的真相信。

李晓林又派人去常秀华家骚扰,常的母亲告诉说在医院住院,李晓林协同下属去医院追找、调查。当常秀华出院回家后,派出所仍去拍照、监视。

常秀华被监视居住已长达485天,难以安静疗养,令病情恶化,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黑龙江桦南县常秀华被监视居住一年多 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