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新唐人健康展”将在布碌崙登场

【活动预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目前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注射疫苗、参加保险计划、免受病毒侵袭等都是当前受关注的焦点。2021年8月28日(周六),“新唐人健康展”将在布碌崙开启面对面户外活动,邀请专家讲解时下热点健康话题,帮助民众平安度过新一波疫情, 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由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唐人健康展”,多年来致力于华人社区的健康教育和医疗知识普及,搭建民众和医疗专家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将邀请纽约卫生部门以及医疗机构的专家、医生、健保业者与民众分享如何应对当前疫情、保持身心健康之道,同时带来各种前沿保健讯息。

本次活动定于8月28日(周六)在布碌崙艾利克森公园(Leif Ericson Park)举办。玛摩利医院血液肿瘤专家莫岚医生将主讲“免疫力低下的白血病人如何应对疫情”,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公共信息发言人宋怡帧(Echo Song)主讲“纽约市民接种疫苗须知”,第一保健健保市场资深经理陈苏丽主讲“纽约州健保计划最新信息”。

医疗机构的专家、医生、健保业者与民众分享当前各种前沿讯息。(制图/大纪元)

参加活动的民众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好礼,包括价值$168的普瑞堂玄宝黑参,价值$96的普瑞堂植物鱼油,价值$40的多功能收音机、榨汁机,以及美姿势矫正带、显示温度的保温杯等。

【活动信息】

时间:8月28日(周六)10点AM~2点PM
地点:艾利克森公园(Leif Ericson Park)
8th Ave&66/67 Street, Brooklyn, NY 11220
布鲁崙8大道66街和67街之间(地铁N车8大道下)

==============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