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的桥梁” 宫殿桥在古典音乐中升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不仅是一座海港城市,也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之都。在盛夏的深夜,圣彼得堡会伴随着古典音乐缓缓打开,意境很是优美,一起来看看。

这座灯火辉煌的吊桥,是圣彼得堡最著名的吊桥之一“宫殿桥”。也是当地著名的“歌唱桥”项目的主角之一。

每年的6月到9月,每逢周五的晚上,这些吊桥就有机会,在一场特殊的音乐秀中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伴随着肖斯塔科维奇、柴可夫斯基等著名作曲家创作的古典乐,吊桥缓缓打开,让巨型轮渡通过。

平静的海面,悠扬的音乐,壮观的场景,一切都如诗如画。游客们忍不住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游客伊琳娜·梅连科 :“我觉得很棒。这真是非常美妙,我的心得到了抚慰。我非常喜欢它”

游客阿廖娜·戈登卡:“整体来说,这个音乐秀真是太棒了,还有那些打开的桥梁。这真是美丽,不同寻常。”

圣彼得堡有21座吊桥,“歌唱桥”项目开始于2016年,如今,已经成为圣彼得堡一个独特的景观。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