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的橋樑」 宮殿橋在古典音樂中升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俄羅斯的聖彼得堡不僅是一座海港城市,也是充滿藝術氣息的文化之都。在盛夏的深夜,聖彼得堡會伴隨着古典音樂緩緩打開,意境很是優美,一起來看看。

這座燈火輝煌的吊橋,是聖彼得堡最著名的吊橋之一「宮殿橋」。也是當地著名的「歌唱橋」項目的主角之一。

每年的6月到9月,每逢週五的晚上,這些吊橋就有機會,在一場特殊的音樂秀中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伴隨着肖斯塔科維奇、柴可夫斯基等著名作曲家創作的古典樂,吊橋緩緩打開,讓巨型輪渡通過。

平靜的海面,悠揚的音樂,壯觀的場景,一切都如詩如畫。遊客們忍不住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遊客伊琳娜·梅連科 :「我覺得很棒。這真是非常美妙,我的心得到了撫慰。我非常喜歡它」

遊客阿廖娜·戈登卡:「整體來說,這個音樂秀真是太棒了,還有那些打開的橋樑。這真是美麗,不同尋常。」

聖彼得堡有21座吊橋,「歌唱橋」項目開始於2016年,如今,已經成爲聖彼得堡一個獨特的景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