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北京不再审批K12培训机构 特斯拉驾驶辅助系统被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北京市教委周二对外公布,将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机构,严禁学校划分重点班、实验班。同时,严禁学科类培训机构上市融资,对现有培训机构重新审核。市场担忧对中国教育行业的深度调整才刚刚开始。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一对特斯拉汽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展开正式的安全调查。自2018年以来,已有11起车祸与之相关。这项调查将涉及2014年以来76万辆配备这一系统的美国车辆。特斯拉股价受此消息影响下跌4.3%。

杂货连锁店ALDI表示,将在美国招聘超过2万名新员工,并提高工资以与其他零售商和餐馆竞争紧缺的人力资源。公司已将商店和仓库工人的全国平均起薪分别提高到每小时15和19美元。

据路透社报导,沙特阿美计划出售天然气管道的重要少数股权以筹集至少170亿美元资金。公司已与包括中国和韩国政府支持的基金和北美私募基金在内的潜在买家接触,数周后将开始正式出售程序。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