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铁路桥下积水严重 2人驾车涉水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8月16晚,北京海淀区铁路桥下出现严重积水,两人驾车经过此处被困。次日早上,两人均不幸遇难

北京官方通报,8月17日早晨,两名驾车、被困在旱河路铁路桥下人员经抢救无效遇难

早前,16日晚21时许,海淀区局地出现强降雨,该铁路桥下严重积水,前述两人驾驶的小汽车经过该路段时被困。

据悉,北京市气象台发布16日17时至16日21时降水量(毫米):全市平均2.8,城区平均3.1,西北8.8,东北1.3,西南0.2,东南0.2,全市最大昌平老牛湾52.2,城区最大海淀西小口42.8。

有网民表示16日晚间北京降雨量大:“小区里路上都是淤泥,雨很大,风也很大,好大一颗梧桐树也被刮倒了。”

但也有网民质疑:“是不是为了躲雨停在桥下,没想到雨下的又大又急,错过了逃生时机?”“奇怪。前一段管委、水务等应急演练,没包括这里吗?”

还有网民感慨:“哎,广渠门事件重演!”

据悉,“广渠门事件”是指2012年7月21日晚,暴雨时,北京一车主被困在北京东二环广渠门桥下。当晚7点40分左右,该男子向其妻子致电求救,其妻即刻报警,但是交警以职责范围不同拒绝了救援请求。最终由抵达的消防人员进行救援,但进展缓慢。最终在当晚10点左右,该车主被救出,但送医后不治。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