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不单纯 乌克兰一市长命丧自宅 左腿旁有把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乌克兰克利福洛(Kryvyi Rih)市市长巴夫洛夫15日被人发现头部中弹命丧自宅。警方目前正在详细调查巴夫洛夫是自尽或是被击毙。

现年48岁的巴夫洛夫(Konstantin Pavlov)是亲俄罗斯“反对平台-为了生活党”(Opposition Platform-For Life)的党员,他在去年12月当选克利福洛市市长

反对平台-为了生活党是乌克兰政坛的主要反对党之一。

与巴夫洛夫同党的拉比诺维契(Vadim Rabinovich )上传至社群网站的多张照片显示,巴夫洛夫倒卧自宅门口的地板,左腿旁边有把枪。

图为,巴夫洛夫倒卧自宅门口的地板,左腿旁边有把枪。(视频截图)

电视频道“乌克兰112电视台”(112 Ukraine TV)总监马尔切夫斯基(Artem Marchevsky)说,巴夫洛夫的头部有枪伤。马尔切夫斯基也是反对平台-为了生活党的党员。

从巴夫洛夫家中的闭路电视摄像机,记录可看到事发时,门内外的情形,但未显示开枪的过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巴夫洛夫丧生后,市议会秘书亚历山大·科特利亚尔将出任市长。

克利福洛市是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故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