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悬崖跳水赛奥斯陆站 罗马尼亚选手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2021年第二站,周六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歌剧院外举行。罗马尼亚人波波维奇以微弱优势,击败同胞普瑞达,夺得冠军。

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是一项极限运动,由红牛能量饮料公司于2009年创立。选手们要从26-28米高的平台上,在无任何防护之下,完成高难度动作后,脚先入水,跳入水中。在重力加速下,下落速度可达每小时100公里。

在周六的比赛中,罗马尼亚人普瑞达的总成绩为 403.70 分,似乎就要赢得比赛。

但他的同胞波波维奇最后却以 2.3分的微弱优势,总分406分险胜,夺得冠军,普瑞达为第二名。

8届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冠军、目前代表法国队的亨特,以 376.55 分的成绩远远落后,名列第三。

2020年由于中共病毒瘟疫,比赛被取消。今年虽然恢复,但由于旅行限制,比赛被降级为观赏级,只有男子比赛,选手也没有悬崖跳水系列赛的积分。

红牛跳水世界系列赛下一站将于8月28日在波黑的莫斯塔尔市举行。

新唐人记者徐哲、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