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懸崖跳水賽奧斯陸站 羅馬尼亞選手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2021年第二站,周六在挪威首都奧斯陸的歌劇院外舉行。羅馬尼亞人波波維奇以微弱優勢,擊敗同胞普瑞達,奪得冠軍。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是一項極限運動,由紅牛能量飲料公司于2009年創立。選手們要從26-28米高的平臺上,在無任何防護之下,完成高難度動作後,脚先入水,跳入水中。在重力加速下,下落速度可達每小時100公里。

在周六的比賽中,羅馬尼亞人普瑞達的總成績為 403.70 分,似乎就要贏得比賽。

但他的同胞波波維奇最後卻以 2.3分的微弱優勢,總分406分險勝,奪得冠軍,普瑞達為第二名。

8屆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冠軍、目前代表法國隊的亨特,以 376.55 分的成績遠遠落後,名列第三。

2020年由於中共病毒瘟疫,比賽被取消。今年雖然恢復,但由於旅行限制,比賽被降級為觀賞級,只有男子比賽,選手也沒有懸崖跳水系列賽的積分。

紅牛跳水世界系列賽下一站將于8月28日在波黑的莫斯塔爾市舉行。

新唐人記者徐哲、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