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嘉年华游轮27人染疫 都曾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染疫住院人数激增 五州ICU占用率超90%

由于中共病毒Delta变体的快速蔓延,美国医疗系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根据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的数据,全美医院有77%的ICU重症监护室已经住满病患,在阿拉巴马、德克萨斯、乔治亚、佛罗里达和密西西比五个州,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占用率已经超过90%。

ABC新闻获得一份联邦政府文件,发现联邦部门正在向疫情严重地区调派资源,包括运往德州的五辆存放尸体的卡车。

纽约市Delta病毒占90% 确诊率逼近4%

在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市,Delta变种病毒已经占有所有新感染者的90%,最新的单日确诊数字达到1,652人,感染率为3.89%。病毒传播率在上周快速上升了16%。

目前纽约市居民完全接种疫苗的比例为56%,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已经有5万名施打第一剂疫苗的市民,获得了市府给的100美元奖金。

嘉年华游轮27人染疫 都曾接种疫苗

一辆搭载着3,000名游客和1,400名船员的嘉年华游轮,在周三(8月11日)抵达加勒比海沿岸国家伯利兹之前,发现船上有27人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

公司表示,染疫的27人全部接种了疫苗,大多数人是无症状感染者。

嘉年华游轮之前已经要求,上船的所有乘客和船员必须接种疫苗,只有极少数儿童和有健康问题的乘客被豁免。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