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大亨孙广信在德州狂买地受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中国地产大亨孙广信,在德州买进14万英亩土地,说要开发风能。现在,德州的新法案,恐怕会阻止他。

六月初,德州州长艾伯特签署的“孤星基础设施保护法案”,要求禁止“敌意国家”涉及德州“关键基础设施”, 这法案就是要推翻之前孙广信买地获得的批准。

2016年,孙广信在美墨边境,劳夫林空军基地附近买了14万英亩的土地,当时并没有引起注意。 孙广信的地在2017年被租给一家法国公司,用于建造风能发电场。 2020年12月,孙广信的买地申请得到了美国联邦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

后来人们开始注意到孙广信与中共的关系,他21亿美元的身家和他公司所在地——新疆的人权问题。

保护法案”发起人,德州参议员坎贝尔,批评外国投资委员会和国防部,没有仔细研究批准了的项目。说有必要深入调查,这些国家究竟要干什么。

新唐人记者郭瑞、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