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產大亨孫廣信在德州狂買地受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中國地產大亨孫廣信,在德州買進14萬英畝土地,說要開發風能。現在,德州的新法案,恐怕會阻止他。

六月初,德州州長艾伯特簽署的「孤星基礎設施保護法案」,要求禁止「敵意國家」涉及德州「關鍵基礎設施」, 這法案就是要推翻之前孫廣信買地獲得的批准。

2016年,孫廣信在美墨邊境,勞夫林空軍基地附近買了14萬英畝的土地,當時並沒有引起注意。 孫廣信的地在2017年被租給一家法國公司,用於建造風能發電場。 2020年12月,孫廣信的買地申請得到了美國聯邦外國投資委員會的批准。

後來人們開始注意到孫廣信與中共的關係,他21億美元的身家和他公司所在地——新疆的人權問題。

保護法案」發起人,德州參議員坎貝爾,批評外國投資委員會和國防部,沒有仔細研究批准了的項目。說有必要深入調查,這些國家究竟要幹什麼。

新唐人記者郭瑞、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