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极端民主党人带头搞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今日点击】(4159-2)

提要
美国极端民主党人带头搞社会主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现在的全球,美国的西部、希腊、土耳其,我们会看到,一些似乎不太相关的地方在着大火。加拿大的BC省,就是大家知道的温哥华,孟晚舟待的那个地方,高温,已经发出高温的警告了。在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昨天48.8度,48.8度,泡温泉啊,那人都会热死。所以看不出它是一个什么规范,但是呢确实是在美国的西部,在欧洲出现了大火。而那个火烧的希腊第二个主要的岛屿,都给烧毁了,我自己去过一次,那很漂亮,全烧没了,没了。那今天的社会,人们正在经历了一种,把曾经拥有的一切被摧毁的过程。而现在的人,只不过是忙着自己眼前的利益,在任何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以最大的可能获取自己的金钱,这是现在的人。跟大家分享这集节目的下半部分。

在中国下重手整肃补教,然后习近平思想列入中小学必修之课。没什么啦,习近平要做党的主席。昨天有朋友留言说,涛哥,西什库里头全是警察全是军人。西什库对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西什库就是你看到的府右街,原来它横的街叫西安门大街,一头是西四,另外一头对的就是北海的南门,北海大桥。那在它的路北,在它的路北,在北京图书馆首都图书馆的边上,那是老干部活动中心。原来开玩笑,老干部,北京的桑拿,就是老干部活动中心,那是骂人的话,骂人的话,所以那是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中南海从地下,下面有双车道的,通行道可以开过去。那个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前面,就是北大医院门诊。那北大医院门诊的后面那一条街,那就是西什库大街。

西什库大街下面是空的,跟老干部活动中心连上的。那跟整个旁边的总参、总政的宿舍,和中纪委大楼是一体的,下面是空的,是中共中央军事指挥部。旁边,在它的上面就是南四中、三十九中学、西什库教堂,西安门大街,不是,叫西什库教堂,是西安门大街。西皇城根,再往这一头呢,就是西皇城根的九号院,华国锋他们家。再往那一边点就是红楼电影院,原来的妓院,那个当地还住了很多妓女,妓女可能现在都已经死了,他们家孩子,所以这是他故事。如果是西什库大街那地方,那个警察那个军人拿着枪背对背,那应该是在它的内部出现了什么事情。那个地方,也就是说有人下到地下,重要的人物下到地下军事指挥部去干嘛去了,去处理什么事情。

它盖那个地方的时候,我进去蹓跶过,所以那个地方当时全都挖空了,全都是空的。挖空完之后再盖起来,盖的是总参总政的宿舍,现在就不知道是什么。我跟大家讲那个地方盖的时候,是72年、73年、74年就开始有了,老干部活动中心是8几年盖的,那个时候盖的。因为那个时候北京城到处是妓院,所以这是相互对应的共产党就这个。习近平思想列入中小学必修课,他从北戴河回来了,所以他很可能在他党的一定范围内,要求称他为党的主席。如果有人不服的话,当他称为党的主席的话,那在他中南海一带的,在军事的角度进行控制,有可能的,有可能的。他只有称为党的主席的时候,他才能够在中国称皇帝。国家主席没有用的,党的主席是关键。

美国极端民主党人带头搞社会主义

在美国昨天进行调查,51%的民主党人更向往社会主义,42%的民主党人赞同资本主义。大家看到的1.2万亿的,被川普痛骂的,1.2万亿的基础建设投资,和3.5万亿的有关这一次的,就是年度的预算,都是这个老头干的,桑德斯。旁边那个女的,AOC,妓女是工作,是她干的。妓女是工作,她在众议院发言时明确这么讲的。他们两个人,那桑德斯是美国参议院的财政委员会的主席,所以他用了4.7万亿,把美国穷人买了,让他们感谢党中央,就是今天的民主党,让穷人能够有饭吃。你看在这个纽约,联邦政府下达命令说,不得把那些租房住的人轰出去,因为他没有工作。

好啰,就跟中国一样对不对,欠钱的是爷爷,借钱的是孙子。在纽约,那个有房产的不敢轰那个租房住的,租房住的不缴租的,为什么?大疫情。这官司后来打到最高法院了,最高法院昨天下达命令说,那不能执行这样的,所以就把拜登的命令给废掉,但只在纽约,但是只在纽约。所以在这样的政策之下,桑德斯的概念就是收税。如果你有三套房子,房客都不缴给你租金,你怎么交mortgage?对不对。房客不给你租金,而房客就在那待着,你要给他轰出去,你犯法蹲监入狱。杀掉有钱人,进行革命,这就是今天的美国,所以这是一体的,可不是单一的。

纽约州的州长库默辞职了,那加州州长纽森将被弹劾,弹劾大概是再过一个星期要进行投票,弹劾投票。拜登呼吁加州人不要去弹劾纽森,民主党人输不起了。但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他出什么结果是天意,但是在人的层面你可以看到,人的观念改变,就是人的做人的道德境界改变,它影响着一切。而美国的药品管理局证明,对那些就是有着危险的人,身体极其虚弱的人,可以打第三针,可以打第三针。那这就变成了在美国社会当中,一些掌控疫苗的人,和什么人能够打疫苗的人,他们成为了至上的权力者。他们可以任意解释,根据他们的需要进行任意解释,而不承担任何责任,不去承担任何责任。

这个表格是全世界施打疫苗的状况,你知道死亡的,死亡率最高的是哪些国家?死亡率最高的,是打了中共国疫苗的国家。你知道死亡率最低的是哪些?是没打疫苗的,是没打疫苗的。睁着两眼没人去考虑这个,今天每一个打疫苗的人,没人知道有这东西。为什么?打完疫苗给我100元,打完疫苗我可以在家休息3天,打完疫苗我可以去旅游。他旅游不旅游,有没有那钱可是另外一回事,他吹牛皮可吹在那儿。所以这是,那我们把今天的消息汇总在一起,人类整体社会的败落,整体的败落。我想表明的意思就是,这是真正人类社会在经历着大审判,疫苗就是大审判。而人们在其中去审判人的道德,那是指那些没有道德的人,而大多数的人,当走向对道德缺乏认知的时候,这就变成了自然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