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王靖渝在荷兰再遭拘押 被要求撤销庇护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下面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中共骇客被揭伪装伊朗人 袭击以色列政府机构

根据安全研究机构的一份新报告,一个中共网路骇客组织在闯入以色列政府机构网路进行间谍活动时,试图伪装成伊朗骇客,以掩盖他们的来源。

泰国群众再上街头抗议 民主派人士接连被捕

“人权观察”的泰国研究员表示,泰国的局势正在快速恶化,随着民主派人士利用总理帕拉育抗疫不力的状况作为号召点,结合王室改革的诉求,发起新的街头示威活动,泰国当局也变得愈来愈激进,已有至少10名泰国民主派示威者于9日被拘捕,但10日仍有数千名泰国反政府示威者驾车汽车、摩托车上街示威。

王靖渝在荷兰再遭拘押 被要求撤销庇护申请

因在网上质疑中印边境冲突中官兵阵亡人数,遭中共公安跨境追捕的王靖渝及其未婚妻吴欢,日前在荷兰寻求政治庇护期间再次遭到拘禁。王靖宇近日透过人权团体称,他们被要求撤销庇护申请,担心面临被中共抓捕送回国的危险。

南韩回应北韩:加剧紧张无好处 需重启对话

北韩连日发表谈话谴责韩美启动下半年联合军演,并连续两天拒接南韩联络电话,南韩政府11日再次强调韩美联演是不具有挑衅性的防御性演练,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并敦促北韩尽早重启对话。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