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王靖渝在荷蘭再遭拘押 被要求撤銷庇護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下面來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中共駭客被揭偽裝伊朗人 襲擊以色列政府機構

根據安全研究機構的一份新報告,一個中共網路駭客組織在闖入以色列政府機構網路進行間諜活動時,試圖偽裝成伊朗駭客,以掩蓋他們的來源。

泰國群眾再上街頭抗議 民主派人士接連被捕

「人權觀察」的泰國研究員表示,泰國的局勢正在快速惡化,隨著民主派人士利用總理帕拉育抗疫不力的狀況作為號召點,結合王室改革的訴求,發起新的街頭示威活動,泰國當局也變得愈來愈激進,已有至少10名泰國民主派示威者於9日被拘捕,但10日仍有數千名泰國反政府示威者駕車汽車、摩托車上街示威。

王靖渝在荷蘭再遭拘押 被要求撤銷庇護申請

因在網上質疑中印邊境衝突中官兵陣亡人數,遭中共公安跨境追捕的王靖渝及其未婚妻吳歡,日前在荷蘭尋求政治庇護期間再次遭到拘禁。王靖宇近日透過人權團體稱,他們被要求撤銷庇護申請,擔心面臨被中共抓捕送回國的危險。

南韓回應北韓:加劇緊張無好處 需重啟對話

北韓連日發表談話譴責韓美啟動下半年聯合軍演,並連續兩天拒接南韓聯絡電話,南韓政府11日再次強調韓美聯演是不具有挑釁性的防禦性演練,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對任何一方都沒有好處,並敦促北韓儘早重啟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