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华盛顿州强制接种疫苗 泰国日增近2万民众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超过2亿3百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超过430万人死亡。美国华盛顿州,强制要求部分人员,接种疫苗。泰国新增近2万例确诊,民众抗议政府应对不力。台湾的疫情降至新低,幼儿园进一步开放。

台湾周二)新增3例本土确诊,5例境外移入,其中两例在美国打过两剂辉瑞BNT疫苗,满14天后确诊。

台湾连续三天确诊数个位数,未来两周仍维持二级警戒。

台北市幼儿园、安亲班周二起,开放人数从50%提升到90%。

幼儿园园长林育瑞:“家长来电话都说还满期待,小孩子一直吵着想上学这样子。”

指挥中心表示,近期将和教育部讨论9月学校开学的防疫规范。

德尔塔变种病毒持续在美国扩散。周二,美国新增12万4千例确诊,553人死亡。

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 周一宣布,要求华盛顿州大多数工作人员10月18日之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否则将面临失业。

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我们将要求来到我们工地的州工作人员和承包商,以及私人医疗保健和长期护理机构的工作人员接种疫苗,作为进一步就业的条件。”

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将更多国家列入最高警戒级别“第四级”,警告美国公民不要前往旅行,包括以色列、法国、冰岛、泰国、马来西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国周二新增1万9,843 例确诊, 235人死亡。一个月内暴增45万例,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增加了一倍以上。

泰国经济也连带遭受打击。

周二,泰国青年上街抗议政府应对疫情不力,与警方激烈冲突。此前,当局拘留了11名活动组织者。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