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華盛頓州強制接種疫苗 泰國日增近2萬民眾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超過2億3百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430萬人死亡。美國華盛頓州,強制要求部分人員,接種疫苗。泰國新增近2萬例確診,民眾抗議政府應對不力。台灣的疫情降至新低,幼兒園進一步開放。

台灣週二)新增3例本土確診,5例境外移入,其中兩例在美國打過兩劑輝瑞BNT疫苗,滿14天後確診。

台灣連續三天確診數個位數,未來兩週仍維持二級警戒。

台北市幼兒園、安親班週二起,開放人數從50%提升到90%。

幼兒園園長林育瑞:「家長來電話都說還滿期待,小孩子一直吵著想上學這樣子。」

指揮中心表示,近期將和教育部討論9月學校開學的防疫規範。

德爾塔變種病毒持續在美國擴散。週二,美國新增12萬4千例確診,553人死亡。

華盛頓州州長傑伊·英斯利 週一宣布,要求華盛頓州大多數工作人員10月18日之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否則將面臨失業。

華盛頓州州長Jay Inslee:「我們將要求來到我們工地的州工作人員和承包商,以及私人醫療保健和長期護理機構的工作人員接種疫苗,作為進一步就業的條件。」

美國疾控中心CDC近日將更多國家列入最高警戒級別「第四級」,警告美國公民不要前往旅行,包括以色列、法國、冰島、泰國、馬來西亞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

泰國週二新增1萬9,843 例確診, 235人死亡。一個月內暴增45萬例,感染和死亡人數都增加了一倍以上。

泰國經濟也連帶遭受打擊。

週二,泰國青年上街抗議政府應對疫情不力,與警方激烈衝突。此前,當局拘留了11名活動組織者。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