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溯源报告中文版出炉 证据直指武毒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8月2号,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的研究团队,公布了中共病毒溯源最新报告。日前,报告的中文版也已经出炉。包括关键人物和相关事件的时间点,都在报告中明列出来,其中,还包括中共内部文件和电子邮件证据。

报告中指出,一直以来,研究团队都在积极调查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所进行的研究,和该研究所与中国共产党以及解放军的关系。报告结论指出,“证据优势”表明,武汉肺炎病毒就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的某个时候意外释放的。该病毒泄漏不久后,在武汉2019年10月18日举办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扩散,进而把病毒蔓延到了其他国家。

这份中文版报告所列出的事件关键人物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王延轶、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四级(P4)实验室主任袁志明、中国病毒学家石正丽等等。

报告中还进一步解释,所谓“证据优势”,就是比反证更具说服力的证据。因此研究团队认为,主张病毒源自动物和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为源头的说法,应该被完全排除。

新唐人记者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