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被强行验血 河北女子监狱警察孔潇飞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狱警孔潇飞,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在明慧网曝光。唐山市女护士、法轮功学员尚士莹在监狱被暴力强行验血,当时尚士莹说不想被活摘器官,因指尖采血的可能性是验血型。狱警孔潇飞叫来一群犯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几乎把尚士莹手指掰断了才采了血。

据明慧网报导,孔潇飞,原河北省女子监狱出入监(十四监区)狱警,由于自二零零八年“转化”法轮功学员立功,现已升任为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教导员,她曾称“我不怕明慧网曝光我。”

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内专设一个所谓“攻坚组”,其职责就是专门迫害那些坚定的、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这里的警察和犯人在孔潇飞的策划指挥下,采取各种卑鄙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孔潇飞对待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采用卑鄙的手段迫害,如:冬天不许穿棉鞋,不供给热水,让学员喝凉水、用凉水洗头、洗澡、不许自己打饭、不让与家人电话联系,不准在监区内购买食品,监狱偶尔发一次食品也指使普通犯人给扣下,长时间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长时间关小号,坐小板凳,长时间罚站,不许与他人说话,并经常唆使犯人殴打、辱骂法轮功学员。每个在十三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受过她的迫害,下面只举几例。孔潇飞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触犯了法律,现在孔潇飞被举报。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一、残忍折磨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赵玉环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秦皇岛市优秀女教师赵玉环老师被非法关押入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赵玉环绝食抗议暴力“转化”,教导员孔潇飞对她拳打脚踢后,把她双脚离地吊在上铺长达九天九夜,期间她几次昏厥过去。此计不成,又把赵玉环转到第四监区(被人称为“鬼监区”)继续迫害。

赵玉环绝食达四、五个月之久,每天被强行灌食两次,从几百米远的车间拖到医院。棉裤被水泥地磨出两个大洞,露出了满是血渍的臀部,惨不忍睹……,犯人们看到都面面相觑、唏嘘不已。

打手刘小辉骑到赵玉环的身上狠狠的抽赵玉环的耳光,她打累了还不解气,又把自己的鞋脱下来一阵猛打,直到赵玉环被打得流鼻血为止。后来又把她转到十三监区,也就是“攻坚组”。教导员孔潇飞,指使十几名包夹不分昼夜轮流上阵,一个多月不让赵玉环睡觉,每天罚站。详见明慧网报导《秦皇岛市优秀女教师赵玉环屡遭冤狱迫害》一文。

二、摧残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尚士莹

二零一一年,唐山市工人医院护士尚士莹被非法判刑,关入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因尚士莹不放弃信仰,孔潇飞让尚士莹每天早晨吃完早饭就开始罚站,一直到晚上十二点以后才让睡觉。每天被罚站的时间长达十八个半小时,稍有不从或抵制就会遭到恶警的殴打、斥责、辱骂、恐吓。一天站下来双腿、双脚像棍子一样僵硬、肿胀、疼痛、腰酸背痛、头晕目眩。孔潇飞一伙恶警还偷偷摸摸地将大法师父的法像,夹在几层报纸的中间,让尚士莹站在上面踩着,被尚士莹发现后坚决抵制,并当众揭穿。

历经八十多天残酷的折磨,尚士莹被折磨得眼睛肿胀、充血、肢体麻木、身体瘦弱,面临生命危险,她的家人去探望时看到尚士莹被折磨成这样,立即找孔潇飞理论,孔潇飞害怕出人命,只好让尚士莹白天去车间做奴工,晚上收工后继续罚站一直到晚上十二点钟才准许洗漱睡觉。尚士莹在十三监区被孔潇飞等恶警迫害了一年多后转入六监区做奴工。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狱政科一戴眼镜的小个子男警领来三名身穿白大褂的小伙子,说是要验传染病。之后给每个人发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姓名、年龄、罪名及家庭详细地址,在纸条最前面列了编号,而且是指尖采血。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尚士莹马上警觉了,指尖采血的可能性是验血型……尚士莹不去排队验血,并把纸条撕个粉碎扔掉了。监区长问尚士莹为啥不验血,尚士莹说不想被摘器官,并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向她说明。监区长很生气,但也没再强迫。尚士莹当天上午没有验血。

午饭后,教导员孔潇飞到车间,叫一群犯人将尚士莹拖到车间办公室里强行采血。尚士莹不停地喊着:法轮大法好!两个穿白大褂的小伙子拼命掰她的手指强行采血,一时不能得逞,就跟孔潇飞商量说:不行就别采了吧?孔潇飞不同意,说:她说不采就不采了?采!于是几个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几乎把尚士莹手指掰断了,才强行采了血。尚士莹对着孔潇飞大喊:孔潇飞!我一定向全世界揭露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下午收工时,孔潇飞又命令犯人们把浑身无力、已经站不起来的尚士莹从三楼拖下楼梯,又拽着她的衣服及四肢一直拖到监舍大门外的地上扔下。详见明慧网《原唐山市工人医院护士尚世莹发现的活摘线索》等文章。

中共酷刑示意图:拖拽(明慧网)

三、摧残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高春莲

二零一零年八月中旬,高春莲因拒绝转化,从河北省女子监狱十监区转送十三监区也就是“攻坚组”,再次强制转化。

高春莲被拘禁在一间四平米,冬无暖气、夏无电扇的小屋里,长达一年零九个月,早上五点半起床,十二点睡觉,每天被灌输邪悟者言论,强行罚站。因高春莲拒绝转化,孔潇飞指使李凤琴等五、六名犯人采取卑鄙手段,将她按在地上,将大法师父的照片放在身子底下,有人按住她的头,一个人骑在她身上,有人按住她的腿,压得她喘不上气来。

高春莲绝食抗议无辜迫害,她被强行野蛮灌食两个月,一天两次鼻饲,一切费用从她卡上扣。灌食时犯人李凤琴故意给她大量放盐,并不让喝水,致使她每天嘴里像含着咸盐水一样,口渴难忍。几名犯人拖着她去灌食,故意将她的腰部,臀部往台阶、铁门槛和铁车上撞,致使她的腰部受伤,行走困难,很长时间不能弯腰活动。冬天从医院灌食回来还要在外边冻四十分钟,才回监舍。

一次绝食期间,正值冬天,不让高春莲坐凳子,不给热水,又冷又饿,冻得她浑身打颤,看她不行了,警察刘金兰才让她坐凳子。因收到家人来信未签字,孔潇飞和狱警焦贵梅不让她洗漱长达四个月,包括刷牙、洗脸、头、脚、下身都不让洗,身上都是臭味,熏得周围人都远远躲着她。

教导员孔潇飞对她进行罚站,由于高春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站立,又不让坐凳子,冬天她被迫坐在地上半年之久,半年的时间,每天要坐在地上十八个小时,屋里又没暖气,冻得她每天蜷缩著身子,臀部被硌起了硬茧,骨头被硌坏。

到车间孔潇飞让她在库房里冻着,每天要十几个小时,库房的温度比外边还低,她本来就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感觉度日如年。详见明慧网《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部分案例》一文。

四、迫害涞水县法轮功学员隗凤兰

隗凤兰,女,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一年五月,在副狱长杨玉芬、教育科长葛曙光指使下女子监狱又成立了所谓的“攻坚组”,强行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隗凤兰从六月九日至八月二十九日被隔离在十三监区“谈话室”,恶警利用邪悟者杨艳平(唐山人)等人连续迫害八十多天,隗凤兰绝食抵制迫害,身体已极度虚弱,酮指标达四个“+”,有时一次就需输六瓶液,生命垂危。详见明慧网《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部分案例》一文。

五、迫害法轮功学员周秀珍

周秀珍,女,56岁,唐山第十一中学高级优秀教师。周秀珍在营救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监狱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过程中,发到网上的那些在为夫申冤过程中亲身经历的遭遇和文章中描写的事实,暴露了公检法司系统腐败的现象,那些铁一般的事实,却在唐山和石家庄恶警的生搬硬套、诽谤构陷中,成为了给她定罪的“依据”!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唐山警察同样以“刑法第三百条”罪名非法抓捕了周秀珍。二零一五年八月,非法判刑四年,周秀珍被转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第九监区开始对周秀珍“转化”,每天把她拉到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强迫她观看诋毁法轮功的视频,周秀珍不但没有被转化,反而就视频所捏造的证据一一对狱警进行反驳,问得监狱警察一个个哑口无言。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晚,周秀珍被迫害致大量吐血、便血,被送进石家庄和平医院住院五天。诊断结果是,肝硬化失代偿期。五天之后,周秀珍被转回监狱医院。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周秀珍回到九监区,在监区长孔潇飞的指使下,监区警察每天指派服刑人员,从早到晚拿来“四书”样本,逼迫虚弱不堪、需要静养、连说话都没力气的周秀珍“抄四书”,否则不让其睡觉。

同时,监区警察每天轮流、多次逼迫周秀珍打电话,告知远房亲戚,将医药费交给监狱。周秀珍从同监舍服刑人员口中得知,医院称其生命垂危,所以监狱想要急忙给周秀珍办理保外就医,以免死在监狱里,但是又想在甩掉她这个包袱之前,让她写个“四书”,监狱顺便捡个便宜,捞个政绩,因此,就出现了上述情况。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周秀珍第二次大量吐血、便血,监狱迅速将其转送到石家庄以岭医院(私人医院)进行抢救。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到二十六日清晨,周秀珍一共呕吐大约九百毫升鲜血,且大小便失禁,血压四十,心跳四十。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周秀珍躺在120救护车上,被监狱押送至廊坊长征医院,保外就医。周秀珍在“保外就医”期间,生命垂危,由于当地司法局人员和唐山警察的不断骚扰。周秀珍于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上午十点三十七分,不幸含冤离世,享年56岁。详见明慧网《为丈夫讨公道 唐山教师周秀珍被迫害致死经过》一文。

个人信息:

中文姓名:孔潇飞
姓名拼音:Kong Xiaofei
性别:女
出生日期 1973年7月
职务职称:教导员
工作单位名称:河北省女子监狱
工作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石铜路永壁村南500米处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石铜路55信箱,邮编:050222
办公室 电话:0311-83939625,本人电话:15630488809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狱警孔潇飞的罪恶簿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