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被強行驗血 河北女子監獄警察孔瀟飛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三監區獄警孔瀟飛,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在明慧網曝光。唐山市女護士、法輪功學員尚士瑩在監獄被暴力強行驗血,當時尚士瑩說不想被活摘器官,因指尖採血的可能性是驗血型。獄警孔瀟飛叫來一群犯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幾乎把尚士瑩手指掰斷了才採了血。

據明慧網報導,孔瀟飛,原河北省女子監獄出入監(十四監區)獄警,由於自二零零八年「轉化」法輪功學員立功,現已升任為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三監區教導員,她曾稱「我不怕明慧網曝光我。」

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三監區內專設一個所謂「攻堅組」,其職責就是專門迫害那些堅定的、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這裏的警察和犯人在孔瀟飛的策劃指揮下,採取各種卑鄙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孔瀟飛對待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採用卑鄙的手段迫害,如:冬天不許穿棉鞋,不供給熱水,讓學員喝涼水、用涼水洗頭、洗澡、不許自己打飯、不讓與家人電話聯繫,不准在監區內購買食品,監獄偶爾發一次食品也指使普通犯人給扣下,長時間不許法輪功學員睡覺,長時間關小號,坐小板凳,長時間罰站,不許與他人說話,並經常唆使犯人毆打、辱罵法輪功學員。每個在十三監區呆過的法輪功學員都受過她的迫害,下面只舉幾例。孔瀟飛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觸犯了法律,現在孔瀟飛被舉報。

制裁迫害人權的惡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國家的高度共識。繼美國2016年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之後,加拿大、英國以及歐盟27國現在都有類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亞和日本也在積極準備立法。法輪功學員每年整理幾批惡人名單,送交民主國家的政府,要求對其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所有計入明慧網《惡人榜》的人,都會隨時或已經列入提交名單。

一、殘忍折磨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趙玉環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秦皇島市優秀女教師趙玉環老師被非法關押入河北省石家莊女子監獄。

趙玉環絕食抗議暴力「轉化」,教導員孔瀟飛對她拳打腳踢後,把她雙腳離地吊在上鋪長達九天九夜,期間她幾次昏厥過去。此計不成,又把趙玉環轉到第四監區(被人稱為「鬼監區」)繼續迫害。

趙玉環絕食達四、五個月之久,每天被強行灌食兩次,從幾百米遠的車間拖到醫院。棉褲被水泥地磨出兩個大洞,露出了滿是血漬的臀部,慘不忍睹……,犯人們看到都面面相覷、唏噓不已。

打手劉小輝騎到趙玉環的身上狠狠的抽趙玉環的耳光,她打累了還不解氣,又把自己的鞋脫下來一陣猛打,直到趙玉環被打得流鼻血為止。後來又把她轉到十三監區,也就是「攻堅組」。教導員孔瀟飛,指使十幾名包夾不分晝夜輪流上陣,一個多月不讓趙玉環睡覺,每天罰站。詳見明慧網報導《秦皇島市優秀女教師趙玉環屢遭冤獄迫害》一文。

二、摧殘唐山市法輪功學員尚士瑩

二零一一年,唐山市工人醫院護士尚士瑩被非法判刑,關入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三監區。因尚士瑩不放棄信仰,孔瀟飛讓尚士瑩每天早晨吃完早飯就開始罰站,一直到晚上十二點以後才讓睡覺。每天被罰站的時間長達十八個半小時,稍有不從或抵制就會遭到惡警的毆打、斥責、辱罵、恐嚇。一天站下來雙腿、雙腳像棍子一樣僵硬、腫脹、疼痛、腰酸背痛、頭暈目眩。孔瀟飛一夥惡警還偷偷摸摸地將大法師父的法像,夾在幾層報紙的中間,讓尚士瑩站在上面踩著,被尚士瑩發現後堅決抵制,並當眾揭穿。

歷經八十多天殘酷的折磨,尚士瑩被折磨得眼睛腫脹、充血、肢體麻木、身體瘦弱,面臨生命危險,她的家人去探望時看到尚士瑩被折磨成這樣,立即找孔瀟飛理論,孔瀟飛害怕出人命,只好讓尚士瑩白天去車間做奴工,晚上收工後繼續罰站一直到晚上十二點鐘才准許洗漱睡覺。尚士瑩在十三監區被孔瀟飛等惡警迫害了一年多後轉入六監區做奴工。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獄政科一戴眼鏡的小個子男警領來三名身穿白大褂的小伙子,說是要驗傳染病。之後給每個人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姓名、年齡、罪名及家庭詳細地址,在紙條最前面列了編號,而且是指尖採血。作為醫務工作者的尚士瑩馬上警覺了,指尖採血的可能性是驗血型……尚士瑩不去排隊驗血,並把紙條撕個粉碎扔掉了。監區長問尚士瑩為啥不驗血,尚士瑩說不想被摘器官,並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向她說明。監區長很生氣,但也沒再強迫。尚士瑩當天上午沒有驗血。

午飯後,教導員孔瀟飛到車間,叫一群犯人將尚士瑩拖到車間辦公室裏強行採血。尚士瑩不停地喊著:法輪大法好!兩個穿白大褂的小伙子拼命掰她的手指強行採血,一時不能得逞,就跟孔瀟飛商量說:不行就別採了吧?孔瀟飛不同意,說:她說不採就不採了?採!於是幾個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幾乎把尚士瑩手指掰斷了,才強行採了血。尚士瑩對著孔瀟飛大喊:孔瀟飛!我一定向全世界揭露你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下午收工時,孔瀟飛又命令犯人們把渾身無力、已經站不起來的尚士瑩從三樓拖下樓梯,又拽著她的衣服及四肢一直拖到監舍大門外的地上扔下。詳見明慧網《原唐山市工人醫院護士尚世瑩發現的活摘線索》等文章。

中共酷刑示意圖:拖拽(明慧網)

三、摧殘涿州市法輪功學員高春蓮

二零一零年八月中旬,高春蓮因拒絕轉化,從河北省女子監獄十監區轉送十三監區也就是「攻堅組」,再次強制轉化。

高春蓮被拘禁在一間四平米,冬無暖氣、夏無電扇的小屋裏,長達一年零九個月,早上五點半起床,十二點睡覺,每天被灌輸邪悟者言論,強行罰站。因高春蓮拒絕轉化,孔瀟飛指使李鳳琴等五、六名犯人採取卑鄙手段,將她按在地上,將大法師父的照片放在身子底下,有人按住她的頭,一個人騎在她身上,有人按住她的腿,壓得她喘不上氣來。

高春蓮絕食抗議無辜迫害,她被強行野蠻灌食兩個月,一天兩次鼻飼,一切費用從她卡上扣。灌食時犯人李鳳琴故意給她大量放鹽,並不讓喝水,致使她每天嘴裏像含著鹹鹽水一樣,口渴難忍。幾名犯人拖著她去灌食,故意將她的腰部,臀部往台階、鐵門檻和鐵車上撞,致使她的腰部受傷,行走困難,很長時間不能彎腰活動。冬天從醫院灌食回來還要在外邊凍四十分鐘,才回監舍。

一次絕食期間,正值冬天,不讓高春蓮坐凳子,不給熱水,又冷又餓,凍得她渾身打顫,看她不行了,警察劉金蘭才讓她坐凳子。因收到家人來信未簽字,孔瀟飛和獄警焦貴梅不讓她洗漱長達四個月,包括刷牙、洗臉、頭、腳、下身都不讓洗,身上都是臭味,熏得周圍人都遠遠躲著她。

教導員孔瀟飛對她進行罰站,由於高春蓮被迫害的身體極度虛弱,不能站立,又不讓坐凳子,冬天她被迫坐在地上半年之久,半年的時間,每天要坐在地上十八個小時,屋裏又沒暖氣,凍得她每天蜷縮著身子,臀部被硌起了硬繭,骨頭被硌壞。

到車間孔瀟飛讓她在庫房裏凍著,每天要十幾個小時,庫房的溫度比外邊還低,她本來就被迫害的身體極度虛弱,感覺度日如年。詳見明慧網《河北省女子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部份案例》一文。

四、迫害淶水縣法輪功學員隗鳳蘭

隗鳳蘭,女,河北省淶水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女子監獄。二零一一年五月,在副獄長楊玉芬、教育科長葛曙光指使下女子監獄又成立了所謂的「攻堅組」,強行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隗鳳蘭從六月九日至八月二十九日被隔離在十三監區「談話室」,惡警利用邪悟者楊豔平(唐山人)等人連續迫害八十多天,隗鳳蘭絕食抵制迫害,身體已極度虛弱,酮指標達四個「+」,有時一次就需輸六瓶液,生命垂危。詳見明慧網《河北省女子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部份案例》一文。

五、迫害法輪功學員周秀珍

周秀珍,女,56歲,唐山第十一中學高級優秀教師。周秀珍在營救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監獄的丈夫、法輪功學員卞麗潮的過程中,發到網上的那些在為夫申冤過程中親身經歷的遭遇和文章中描寫的事實,暴露了公檢法司系統腐敗的現象,那些鐵一般的事實,卻在唐山和石家莊惡警的生搬硬套、誹謗構陷中,成為了給她定罪的「依據」!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唐山警察同樣以「刑法第三百條」罪名非法抓捕了周秀珍。二零一五年八月,非法判刑四年,周秀珍被轉送至河北省女子監獄。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第九監區開始對周秀珍「轉化」,每天把她拉到一個沒有監控的房間,強迫她觀看詆毀法輪功的視頻,周秀珍不但沒有被轉化,反而就視頻所捏造的證據一一對獄警進行反駁,問得監獄警察一個個啞口無言。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晚,周秀珍被迫害致大量吐血、便血,被送進石家莊和平醫院住院五天。診斷結果是,肝硬化失代償期。五天之後,周秀珍被轉回監獄醫院。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周秀珍回到九監區,在監區長孔瀟飛的指使下,監區警察每天指派服刑人員,從早到晚拿來「四書」樣本,逼迫虛弱不堪、需要靜養、連說話都沒力氣的周秀珍「抄四書」,否則不讓其睡覺。

同時,監區警察每天輪流、多次逼迫周秀珍打電話,告知遠房親戚,將醫藥費交給監獄。周秀珍從同監舍服刑人員口中得知,醫院稱其生命垂危,所以監獄想要急忙給周秀珍辦理保外就醫,以免死在監獄裏,但是又想在甩掉她這個包袱之前,讓她寫個「四書」,監獄順便撿個便宜,撈個政績,因此,就出現了上述情況。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周秀珍第二次大量吐血、便血,監獄迅速將其轉送到石家莊以嶺醫院(私人醫院)進行搶救。從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到二十六日清晨,周秀珍一共嘔吐大約九百毫升鮮血,且大小便失禁,血壓四十,心跳四十。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周秀珍躺在120救護車上,被監獄押送至廊坊長征醫院,保外就醫。周秀珍在「保外就醫」期間,生命垂危,由於當地司法局人員和唐山警察的不斷騷擾。周秀珍於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上午十點三十七分,不幸含冤離世,享年56歲。詳見明慧網《為丈夫討公道 唐山教師周秀珍被迫害致死經過》一文。

個人信息:

中文姓名:孔瀟飛
姓名拼音:Kong Xiaofei
性別:女
出生日期 1973年7月
職務職稱:教導員
工作單位名稱:河北省女子監獄
工作單位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石銅路永壁村南500米處
通訊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石銅路55信箱,郵編:050222
辦公室 電話:0311-83939625,本人電話:15630488809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三監區獄警孔瀟飛的罪惡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