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铁杠封门 大陆又现极端防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

铁杠封门 大陆又现极端防疫

大陆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中共当局又开始采取极端防疫措施。

8月8号,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身穿防护服的人员,正在楼道,用铁杠将一户户人家的大门钉死。

视频中,大喇叭播放说:“人员不要出门,一旦发现就封门”。

有网友担心,屋内如果有人急病发作怎么办?发生火灾怎么办?

兰州80岁老人陷冤狱 被逼喝尿

中共迫害法轮功丧失人性,行为令人发指。

据“明慧网”报导,兰州市七里河区梁家庄80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张建华,2018年7月18号突然失踪,后来家人才得知,她被冤判3年徒刑,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并在狱中受尽折磨。

监狱为了逼迫她放弃信仰,长期对她施加酷刑,包括暴力殴打、不让睡觉、不让吃饱饭,还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她的嘴,甚至被逼她喝尿。

中共新建导弹发射井 引发战争担忧

美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中共在中国西北部沙漠城市玉门附近,为洲际弹道导弹建造了120个新的发射井。

英文大纪元报导说,这表明中共正在大幅扩张核武,同时也引发外界对中美之间可能发生与台湾有关的军事冲突的担忧。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核武器的博士生辛格(Kunal Singh)表示,新建的发射井可能给美国的印太地区盟友带来威胁。

不过,他认为中共还不能在核武器上与美国抗衡,中共的核实力远没有达到美国的水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