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20年前摘下2金 前中国体操冠军乞讨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共悄悄撤换新疆军头 由前西藏指挥官接手

据《美国之音》报导,中国新疆最高军事指挥官近日已悄悄换人,前任司令刘万龙当3年多便被调离,由57岁的前西藏指挥官汪海江接任,中共并未对外宣布本次人事任命,6日才被中共官媒间接证实,刘万龙遭到撤换,后续去向则未被提及。

海航系三家公司重整延至11月10日

8月6日晚,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海航控股、海航基础、供销大集三家上市公司宣布延期提交重整方案,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11月10日。

20年前摘下2金 前中国体操冠军乞讨照曝光

东京奥运会期间,在中共炫耀金牌的同时,一张中国前体操冠军张尚武的照片热传,照片中他身穿中国国家队体育服,手拿写有自己名字的牌子,在地铁车厢乞讨。照片没有说明时间,从车内乘客未戴口罩的情况看,不是当下时间,有民众表示,这只是中国众多运动员的悲剧之一。

华为上半年收入同比降29% 智慧手机等减半

在美国制裁及盟友围堵下,华为2021年上半年营收大幅缩水1336亿人民币,减幅达29.47%,第二季度收入同比跌近40%。对于业绩大衰退,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声称,我们的目标是活下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