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疫情四起 武汉出现新传染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大陆疫情四起 武汉出现新传染链

大陆中共病毒疫情四起,各地病例不断增多。其中,备受关注的湖北武汉,再次成为新的传染链起源。

8月5号,武汉官方通报说,已经发现22例与武汉沌(zhuàn)口工地传染链有关的病例,而且传染链开始向外溢出,扩散到了湖北的荆门和重庆的奉节。

目前,武汉当局正在采取严厉封闭措施,对病例所在地区周边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人员只许进不许出。
截至4号晚间,武汉被封闭的小区已多达56个。同时,全市居民都被要求做核酸检测。

当地民众上传的视频显示,核酸检测现场人潮拥挤,人们大喊大叫,还不时爆发冲突、大打出手。

而在中共最为重视的北京,疫情也在迅速扩散,除日前在昌平区回龙观、房山区阎村镇发现了病例之外,8月4号,朝阳区望京地区也传出疫情。望京的国风上观小区、博世祥园小区及周边地区都被封锁,大批防护人员迅速到场。

远在塞外的内蒙古,也同样被病毒侵袭。8月5号,呼伦贝尔市卫健委通报说,当地海拉尔区发现1例确诊病例。目前,病例所在的神宝小区一被封闭,周边道路被封锁。

与此同时,南方的海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也有1名货运搬运工被确诊,机场国际货运站随即被封。目前,整个机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官方通报说,采样人数预计超过1.4万人。

中共一带一路项目欠薪 印尼华工罢工

中共在印尼的“一带一路”项目,爆发工人罢工事件。据大纪元报导,罢工的工人到海外工作几个月,仅拿到一个月工资。多番讨要之后,公司老板不仅不付钱,还恐吓工人,要求他们跟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报导说,这些工人都是跟杭州赢天下建筑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签的务工合同,今年4月到福建青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驻印尼项目部工作的。

罢工活动从7月23号开始,工人每天到项目部,从早上静坐到晚上。但是都无人理睬。工人给中共驻印尼大使馆打电话,也同样无人理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