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疫情四起 武漢出現新傳染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大陸疫情四起 武漢出現新傳染鏈

大陸中共病毒疫情四起,各地病例不斷增多。其中,備受關注的湖北武漢,再次成爲新的傳染鏈起源。

8月5號,武漢官方通報說,已經發現22例與武漢沌(zhuàn)口工地傳染鏈有關的病例,而且傳染鏈開始向外溢出,擴散到了湖北的荊門和重慶的奉節。

目前,武漢當局正在採取嚴厲封閉措施,對病例所在地區周邊的小區進行封閉管理,人員只許進不許出。
截至4號晚間,武漢被封閉的小區已多達56個。同時,全市居民都被要求做核酸檢測。

當地民眾上傳的視頻顯示,核酸檢測現場人潮擁擠,人們大喊大叫,還不時爆發衝突、大打出手。

而在中共最爲重視的北京,疫情也在迅速擴散,除日前在昌平區回龍觀、房山區閻村鎮發現了病例之外,8月4號,朝陽區望京地區也傳出疫情。望京的國風上觀小區、博世祥園小區及周邊地區都被封鎖,大批防護人員迅速到場。

遠在塞外的內蒙古,也同樣被病毒侵襲。8月5號,呼倫貝爾市衛健委通報說,當地海拉爾區發現1例確診病例。目前,病例所在的神寶小區一被封閉,周邊道路被封鎖。

與此同時,南方的海南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也有1名貨運搬運工被確診,機場國際貨運站隨即被封。目前,整個機場正在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官方通報說,採樣人數預計超過1.4萬人。

中共一帶一路項目欠薪 印尼華工罷工

中共在印尼的「一帶一路」項目,爆發工人罷工事件。據大紀元報導,罷工的工人到海外工作幾個月,僅拿到一個月工資。多番討要之後,公司老闆不僅不付錢,還恐嚇工人,要求他們跟公司解除勞動合同。

報導說,這些工人都是跟杭州贏天下建築有限公司哈爾濱分公司簽的務工合同,今年4月到福建青拓設備製造有限公司駐印尼項目部工作的。

罷工活動從7月23號開始,工人每天到項目部,從早上靜坐到晚上。但是都無人理睬。工人給中共駐印尼大使館打電話,也同樣無人理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