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4.8级地震 多地有震感 居民拔腿就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8月4日晚间,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发生4.8级地震。有视频显示,事发时,当地民众拔腿就跑,当地有山体落石。靖西、南宁等地也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8月4日晚间7时12分,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北纬23.38度,东经106.71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在当地震感强烈,其中靖西、百色等地震感明显,南宁也有震感。 ​​​​

震中距德保县12公里、距靖西市41公里、距田阳县45公里、距田东县49公里、距天等县55公里,距百色市59公里,距南宁市177公里。 ​​​​

有视频显示,地震瞬间,民众迅速跑出屋子;还有地方山石掉落。大陆“沸点视频”指,地震时动物狂叫,震后有的居民家墙壁出现裂缝。

网民说:“坐标南宁,刚刚桌子在动⋯⋯好可怕。”“现在还在德保体育广场上,怕有余震,不敢回家。”

“百色很摇啊,差点吐了 ,百色市右江区震感蛮大的。”“大新都有震感。”“平果有震感。”“田阳震感强烈。”“崇左也有震感 。”

“坐标河池,真的震感强烈,我第一反应是吹大风了,第二反应是地震。”“坐标北湖,有震感,住6楼。”“

不少住高楼的网民表示太吓人了。“高楼居民本人的床窗柜风扇都在抖,吓得我连跑都不敢。”“安吉这边二十多楼,给我晃傻了。”“躺床上吓个半死,直接赶紧跑下楼。”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