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街道升中风险区 地铁3、6号线部分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武汉再爆疫情后,沌口街道被升级为中风险区。患者所在工地周边至少7个小区被封控管理。武汉地铁、公交恢复“亮码通行”方式,地铁3、6号线部分站点出入口也已关闭。另有消息指,患者中有一人一天内穿行武汉三镇

8月3日,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通知,8月3日起,武汉轨道交通将进行“戴口罩、测体温、亮码通行”措施。同时,武汉地铁沌口街区范围内的3、6号线部分站点出入口将暂时关闭。

其中,地铁3号线关闭的出入口为:沌阳大道A、B口,东风公司A口,体育中心A、B口;6号线车城东路、江城大道、老关村三座车站所有出入口都将封闭,不开门上下乘客。

3日凌晨,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也发布公告称,常规公交、轨道交通、轮渡、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等,实行戴口罩、亮“健康码”绿码乘车;禁止通行的封控区,公交线路绕行;暂停始发和终点到中高风险区的长途客运班线。

当地网民说:“武汉人民哭了,武汉这天气戴口罩真的难受!!!湿润润的粘在脸上!”“武汉的空气都是紧张的味道。”

武汉疫情防控部通报,自2日起,将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只进不出”的封闭管理,每户限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物资。同时对患者所在工地周边的7个小区进行封控管理,包括枫桦苇岸,万家湖A区、B区、C区,君融天湖、华茂品江、碧桂园泰富城,这些小区周边路口也被封管,小区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另外,武汉经开区全区所有建筑工地也封控管理。

据悉,8月2日,该区沌口街一工地外来务工人员唐某及其密接的6人核酸检测均为阳性。唐某曾在荆州高铁站候车,与江苏淮安某旅游团活动轨迹有交集。该该旅游团已有多人核酸阳性。“澎湃新闻”则报导称,患者中有一人一天内穿行武汉三镇

此外,《长江日报》指,武汉经开区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