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景观设计 洛华人后院建5楼高树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2日讯】在洛杉矶的哈仙达岗有一位音乐家,在自家院子内搭建5层楼高的树屋。这座树屋不仅能容纳50人,还能眺望远方、观赏落日。偌大的树屋也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一起来看。

1979年来美的刘邦蓉,在20年前买下了这座房子,取名为逸韵山庄。随后,刘邦蓉决定在后院打造一座梦幻树屋。

在设计和施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他,经过10多年的修建改装,终于完成了这项不可能的任务。

树屋至今已经达到五层楼高,内部有水电、音响及厕所等必要设施,最多可容纳50人。底层展示了钟乳石与各种稀有的雅石,营造出宁静的禅意。

树屋二楼的酒吧,具备16个座位。刘邦蓉把废料转换成精美的家具,有机油过滤器制成的吊灯,有废弃卧室家具制成的桌子。

十多年来,刘邦蓉夫妇每天都在树屋用餐,为此还安装了滑轮来运送食物和饮料。

树屋从三楼被加盖到五楼,不仅能欣赏日落,还能360度无死角观赏美景。

树屋面对着荷花池,可以静观水中悠游的鱼群及山下的万家灯火,有如艺术家和修道者的天堂。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