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景觀設計 洛華人後院建5樓高樹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在洛杉磯的哈仙達崗有一位音樂家,在自家院子內搭建5層樓高的樹屋。這座樹屋不僅能容納50人,還能眺望遠方、觀賞落日。偌大的樹屋也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一起來看。

1979年來美的劉邦蓉,在20年前買下了這座房子,取名為逸韻山莊。隨後,劉邦蓉決定在後院打造一座夢幻樹屋。

在設計和施工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他,經過10多年的修建改裝,終於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樹屋至今已經達到五層樓高,內部有水電、音響及廁所等必要設施,最多可容納50人。底層展示了鐘乳石與各種稀有的雅石,營造出寧靜的禪意。

樹屋二樓的酒吧,具備16個座位。劉邦蓉把廢料轉換成精美的家具,有機油過濾器製成的吊燈,有廢棄臥室家具製成的桌子。

十多年來,劉邦蓉夫婦每天都在樹屋用餐,為此還安裝了滑輪來運送食物和飲料。

樹屋從三樓被加蓋到五樓,不僅能欣賞日落,還能360度無死角觀賞美景。

樹屋面對著荷花池,可以靜觀水中悠游的魚群及山下的萬家燈火,有如藝術家和修道者的天堂。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