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嘉兴万科海上新园发生爆炸 2人受伤送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1日讯】7月31日下午,中国浙江省嘉兴市万科海上新园一栋两层的楼房发生爆炸,现场残垣断壁一片狼藉。目前已知至少有两人在爆炸中受伤,已送医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综合多家陆媒报导,7月31日下午3点左右,嘉兴南湖区万科海上传奇小区附近的一家面馆发生爆炸事件。从网络上传出的现场视频影片来看,爆炸处为该栋建筑的底层商铺,一楼和二楼的侧面整个被炸毁,有人员受伤被现场人员抬上担架,然后被救护车接走。

距离事发地点两300米的一家饭店工作人员告诉前往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爆炸大约发生在下午3点半的样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后来就听说是对面的面馆爆炸了,还有人受了伤。

发生爆炸的那家面馆的工作人员则告诉陆媒,事件发生时,她没有看见明火,也没有注意到是从何处炸开的。幸而爆炸发生时,面馆内并没有顾客用餐,但一个路人和隔壁店铺的人员受了伤,已被送往医院。

面馆工作人员说,消防人员正在面馆内调查,具体的爆炸原因是什么,目前还没有得出结论。

目前,事发地点附近已被警方封锁。当地应急管理局部曾发简短消息称,面馆的瓶装煤气泄漏导致发生爆炸。

相关视频:点这里

(记者李明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