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地升中风险区 当地菜、肉被抢购一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9日讯】7月28日,四川省成都市爆出中共肺炎确诊病例后,已有两个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区。有网传视频显示,当地超市的菜、肉被抢购一空。

28日,据中共国家政务服务小程序消息,截至2021年7月28日下午5点,成都青羊区光华街道优品道曦岸、高新区石羊街道都城雅颂居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当日,中共成都市卫健委通报,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三例,是一家三口,分别为34岁男子、33岁女子、和七岁男童。这一家三口曾去湖南常德、张家界旅游。27日上午,男童在家人陪同下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就诊,经核酸检测,三人结果均为阳性。

视频显示,确诊病例所在小区——成都青羊区优品道小区的民众连夜做核酸检测。

另有视频指,成都菜市场、超市里的菜、肉被抢购一空,只剩下空空的装菜货架;菜市场铺面上也只剩下零星的一点点菜。

市民说:“菜也卖完了,肉也抢完了。”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