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半导体高雄队再添战力 日商华尔卡10月投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半导体高雄队再添战力 日商华尔卡10月投产

导体高雄队再添新战力!日商华尔卡路科新厂,今年10月将开始投产。华尔卡主要生产半导体、航太及能源设备密封元件,新厂将供应半导体先进制程的高纯度化学药液内衬储槽,于去年9月底动工,预计今年10月完工。

SEC要求中企揭露北京干预风险

路透报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高阶官员26日说,在美上市的中资企业必须揭露中国政府干预其业务的风险,此举为其履行定期报告义务的一部分。

欧洲及中国水患打击全球航运

今年全球航运已出现多次大规模中断事件,文华船务(Mandarin Shipping)执行长Tim Huxley警告,近期中国及欧洲的洪水事件,对全球航运供应链又是一大打击。港口出现更多延误,并再次推高运费。

是否要并大润发或家乐福?徐旭东:秘密

远百27日召开股东会,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被问到,法商家乐福或是大润发是否有找上他,他仅表示,这是“秘密”,但有不少“不赚钱”的公司希望他来并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