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谎言后 中国留学生走入法轮功修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6日讯】从二十二年前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那时起,法轮功不但没被消灭,反而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很多有缘人能破除谎言,走入修炼。在多伦多媒体集团从事美术创作工作的穆川,讲述了他当年如何在谎言满天飞的情况下,在加拿大留学期间走入法轮功修炼的故事。

留学期间退出中共组织

毕业于中国中央美院的穆川,二零一一年在多伦多留学时,他的好朋友马同学给他讲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三退”)的意义。“我这位朋友跟我很有缘,我们在中国时是中学同学,考上中央美院又是同班同学,到了加拿大我们还是同事。”“我在海外是学电脑动画的,学业结束后,有一次我的这位朋友劝我做“三退”。由于我之前在中国学习绘画的过程中了解到中共在当政后,文化大革命期间对中国传统文化在艺术各个方面的破坏,我对中共的印象很不好,所以做三退就变得很顺利。”

“但修炼法轮功,就没有那么顺利。”穆川从上小学就一直是个基督徒,经常跟着妈妈去教堂,做礼拜,内心里有根深蒂固的基督教的一神论的理念。

打开心结

当时,朋友马先生常和穆川探讨修炼的话题,讲述从法轮功中悟到的理和对信仰的理解。“虽然我从小信基督教,但在我学习美术的成长经历中,也接触过不同的文化熏陶,尤其是佛教、道教的东西,再加上我的性格不是特别固执,在多次的交流中,我的心结慢慢地打开。”他说。

其实当时有一点最能触动穆川的是,马先生在修炼法轮功后把烟戒了,“因为我非常清楚他的烟瘾有多大,以前同学时期我们宿舍地面都是被烟头铺起来看不见瓷砖的,他是主要贡献者,修大法后他能一下子把烟戒了,我觉得真不可思议。所以我相信这个大法肯定有他神奇的一面。”

与此同时,穆川也会在网上寻找各种文章或帖子看看第三方的客观评价,因为在海外没有中共防火墙的封锁,他可以相对自由的看到不同的言论,通常找到的都是人们对法轮功的正面信息,尤其是一位基督徒写的内容触动到穆川的心灵。

“里面说劝基督徒多了解一下法轮功,不要固步自封。我当时想耶稣在世上医病传道的时候有很多人见到奇迹也不相信,在基督徒看来这些不信的人是愚昧的;而现在大法师父也是开始为人治病传法,如果我不能够相信的话,我不就成了那些愚昧无知的人吗?抱着这样一个想法,我愿意去接触法轮功。”他说。

“读《转法轮》后 没理由不选择修炼”

后来穆川的朋友马先生需要他帮忙做一个项目,“二零一一年,我就进入了新唐人工作,一次下班后,他们用英语讨论安排学法时间,我没有听清,以为是开会,就说:我也要参加你们的会。我朋友既诧异又惊喜,就说好啊,你可以参加。”

“直到我坐下来‘参加会议’,才知道他们是要集体读《转法轮》,因为是我自己要求参加的,所以不好意思走开,就坐下来听。当时虽然还放不下基督徒的身份,没有跟着开口读,可我就这样默默地边听边看着书,里面的内容都进到了脑海里。”

“参加集体学法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因为和周围的人熟了,他们准备学法时都会叫上我,还有人借给我书,虽然没有人强迫,碍于面子我也没有推脱。”他说。

但在一遍又一遍地学法后,穆川发现,“大法的法理太博大精深了,我当时就想一旦我开始修就不能放弃,感觉到我选择修炼或选择不修炼,通过法轮功的法理都可以解释出原因,整个人类社会都可以被大法诠释,而这层认识又是通过学法得到的,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修炼呢?”

就这样,二零一一年,穆川慢慢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神奇发生在我身上”

穆川回忆自己刚开始修炼的情景,“我第一次打坐就是因为便血。我便血加腹泻两天,一般这种情况,就是要去医院检查,而在没有医疗保险和经济状况紧张(当时还没开始工作)的情况下,我选择了打坐。奇迹真的就发生在我的身上,晚上打坐后第二天,便血就停止了。”

还有一件事,一个冬天,在一个偏僻的路上,因为雪都堆在人行道上,没法走,而路上几乎没有车,穆川就走在机动车车道边上。

“走着走着我忽然回头一看,一辆大卡车冲我疾驰而来,我一下跳进人行道上的雪堆里,卡车呼啸而过,我抬头想确认司机有没有因看到我而减速,结果车速没减反而加速。我当时吓了一跳,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快的反应?感觉‘有人’拽了我似的,可是那是很偏僻的路,周围根本没有人。”

穆川说:“这时我就意识到是师父在保护我。《转法轮》中的故事真实地发生在我身上,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

看《伪火》不再相信“自焚”谎言

中国大陆和海外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大相径庭,让穆川也开始认清中共的邪恶。

“在国内听到的邪恶宣传就是焦点访谈里播的‘自焚’伪案。当时那种宣传真的非常吓人,很多人都不知道那是中共的谎言,我当时也相信了。”穆川说。

“但有一点疑惑存在我心里,就是之前在铺天盖地的污蔑视频中我看到有一个镜头里有一面旗是写着‘真、善、忍’三个字的,我想这三个字不是很好的吗?为什么把他们说得那么不好呢?”

出国后,穆川明白了整个过程。“来到加拿大后我看了《伪火》,就不相信自焚的事了。也看透了中共的谎言。”二零零二年一月,北美中文电视台 “新唐人”制作了揭露二零零一年 “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荣获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据明慧网报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开始在中国各地大抓捕,同时通过全国的广播、电视、电台、报纸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诽谤、造谣、打压。当时,中共内部很多人与百姓对迫害法轮功采取消极抵制,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选择了在二零零一年一月的大年三十,这个最喜庆日子,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愚弄百姓、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以达到继续迫害的邪恶目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 “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说: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从幕后到幕前

从开始认识法轮功就一直在多伦多新唐人电视台工作的穆川,因为有美术功底和电脑动画技能,学业结束后直接被推荐到新唐人实习,然后一直做到现在。

此后,一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让穆川从幕后走到了幕前。

在中共制造自焚骗局的最黑暗日子里,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有线电视网被切入插播了法轮功真相节目。揭露自焚真相的影片被插播者们通过大陆的有线电视网播出后,数百万民众看到了真相。然而另一边,江泽民暗中密令对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并抓捕了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三月十一日~三月十五日期间,包括刘海波在内的至少六人被酷刑致死。

二零一九年,穆川参与了故事片《永恒的五十分钟》的拍摄并担当了这部片子的主角,该片根据当年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案和长春电视插播两大真实事件编写,揭露中共谎言,还原历史真相。

穆川说:“我很自豪可以演一个大法弟子,我扮演的角色是以刘海波和刘伟明为原型。”

“我了解到我所表演的参与插播的学员被中共以极其残酷的手段迫害致死,而他们所做的又是为了让人们了解真相和还大法师父清白,这在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壮举,让我深深感觉到我演的是一位英雄。”

《永恒的五十分钟》剧照,每个扮演者手持自己扮演的学员遗照。图为穆川捧着刘海波遗照(明慧网)

穆川接着说:“我在捧着刘海波的遗照时沉重地想到,这些被中共迫害死的修炼者不能白白死,除了纪念他们,我们要把他们的事迹演绎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真相,了解在和平年代,这个共产极权是多么残暴地屠杀着自己的人民。”

他说:“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是对这些为真理而牺牲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悼念,也是让更多人明白法轮功真相。而我有幸能和真正参与过插播的金学哲一起出演,更让我感受到这部影片的真实和分量感。”金学哲是从大陆逃亡韩国的法轮功学员,当年参与插播的幸存者,一位历史的见证者。

结语

二零零八年,穆川来到加拿大开始了他的留学生涯。和所有的海外留学生一样,他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同时也开始独立思考自己所听到的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打开自己的心扉,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经历。

穆川最后对所有海外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说:“希望出国留学的学生们,都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真相,放下偏见和观念,客观地了解在中国看不到的信息。毕竟年轻人出国长见识,能有机会站在非中共宣传的角度,看一看法轮功是什么,多方面了解了解,对自己只有好处。”

《永恒的五十分钟》以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案和长春电视插播事件为蓝本,还原了历史真相,剧情跌宕起伏。

原文连结:认清中共谎言后 留学生走入大法修炼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